喬丹議員:川普不要認輸 都明白大選有問題(圖)

發表:2020-12-10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資深眾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呼籲川普總統不要認輸,他還表示,人人都明白今年的大選有問題,而川普總統是真正幹事的總統,並且在大選中表現出色,贏得了很多具有風向標意義的地區和人群,無論如何是無法輸掉大選的。

來自俄亥俄州的喬丹眾議員是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排名最高的共和黨成員,他在週二(12月8日)回應Newsmax電視臺關於川普總統是否應該對大選認輸的問題時說到:「不,當然不應該,你要記得這是一位把事情都幹好了的總統。」

喬丹議員強調說:「這位總統,他做了他告訴美國人民他想要做的事情,完成了他被選舉成為總統要去做的工作,這僅僅是另一個例子,他做成了對這個國家有價值的和重要的事情。」

另外,喬丹議員還特別說到:「從本能直覺上來說,人人都知道這次大選有問題。」

然後,喬丹議員進一步解釋說,川普總統在大選中的各項表現都非常好,好到無法輸掉大選。

例如,共和黨在眾議院選舉中翻盤了27個民主黨席位;在州議會選舉中,共和黨人在保住了所有原來的州的基礎上還有所增加;川普總統選民中的拉丁裔美國人和非裔美國人的比例都上升了;在具有風向標意義的20個郡中,川普總統贏了19個;在具有風向標意義是三個州裡,川普總統也都以大點數勝出,其中是以8個點優勢贏得俄亥俄州,8個點優勢贏得愛荷華州,和3個點優勢贏得佛羅里達州。

喬丹議員表示不明白,在表現如此出色的情況下,為什麼川普總統會輸掉選舉?

因此,喬丹議員說:「我們知道我們需要看看所有這一切。現在有許多訴訟案正在審理之中,今天德克薩斯州和幾個州一起也提起了訴訟。讓我們看看那一切是如何劇變出來的。為了這個國家的福祉,讓我們追查到底。」

喬丹議員還提到,5千萬美國人認為這次大選被盜竊了,這是超過三分之一的有資格選民人數,僅為這個原因,也應該把今年大選的誠信問題調查清楚。

本週二(12月8日),德克薩斯州發起一項訴訟,後有近10個州加入,一起直接向美國最高法院狀告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在瘟疫大流行期間「違憲修改投票選舉程序」,並要求最高法院判決這些州的選舉結果無效。

最高法院已經在當天迅速受理了這宗案件。

相關報導:

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 德州狀告4搖擺州(圖)

最高院已受理 涉62票終極訟案傾向川普(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