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海邊誤撿手榴彈 回家後變火球(圖)

發表:2020-12-20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站 手榴彈 地雷
二戰時留下的未引爆的手榴彈、地雷常被民眾誤撿回家。(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2月20日訊】日前,英國肯特郡女子Jodie Crews在海灘撿到一枚看似化石的物品,並將它帶回家,不料該「化石」竟然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留下來的手榴彈。之後手榴彈被她不小心點燃,導致廚房受損,幸好無人受傷。

英國女子撿到手榴彈 以為是化石

據英國媒體報導,日前,英國女子克魯絲(Jodie Crews)在海灘撿到一枚看似化石的物品,好奇的她將其撿回家,並拍照將照片分享至社交媒體和當地的化石及考古網站,希望得到答案。其中有網民猜測,可能是「鯨魚寶」,建議克魯絲用熱針戳刺「化石」,豈料「化石」突然冒起白煙,並迅即變成火球。

情急之下的克魯絲嚇得趕緊將它丟至廚房的水槽中,致窗臺和水糟都被燒燬。消防員到場後,證實「化石」為二戰時期的手榴彈。

雖然廚房受損,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美國女子撿到「古盤子」 後證實是地雷

綜合外媒報導,2019年4月,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威爾森(Jayne Wilson)在維羅海灘(Vero Beach)漫步時,發現了一塊神秘的盤狀物。威爾森想著這也許是是古老的瓷器,於是將它帶回家後,還細心地裝在含水容器中藏放在冰箱內,等待哪天查明真相。

2020年1月初時,威爾森的朋友看見一篇有關撿到地雷的文章,向威爾森問道:「這是你冰箱裡的東西嗎?」威爾森這才意識到,原來自己一直把地雷放在家。

威爾森報警後,警方表示將請派軍方的爆裂物專家來接手,出於安全考慮,警方還請她先撤離家中。

不過威爾森大膽地認為地雷幾個月來都沒有動靜,應該不會突然爆炸,因此大膽將地雷拿到其他地方,等待專家接手。

由於維羅海灘(Vero Beach)地區在二戰期間曾為作戰訓練基地,因此居民「撿到雷」時有所聞。雖然威爾森不將這顆地雷當回事,但當地警察局長肖(Mark Shaw)認為該地雷還「活著」,可能隨時爆炸,不可掉以輕心。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