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的留白(圖)

作者:陶傑 發表:2020-12-29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王
2020年女王聖誕致辭(圖片來源:Victoria Jones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9日訊】全球瘟疫橫行,英女王發表文告,勉勵國人發揮南丁格爾精神,令人感動。

在另一種左膠政治正確的病毒中,英女王的演詞沒有一句注意到所謂「弱勢族群」的感受,繼續其「白人文化霸權」,卻更令人鼓掌。

文告開始一分鐘不到,英女王已經提醒全世界:聖誕節是耶穌的生日。這一句對於滿嘴巴不准說聖誕、禁提耶穌、只准說Happy Winter Festival的白左,非常柔麗地抽了它們一嘴巴。

英女王聖誕文告,每一年都會暗示一些時事的困局。今年最流行的名詞就叫做「黑命貴」。英女王沒有說:在歡度聖誕新年期間,讓我們也要記住:黑人的命,在耶穌基督眼中也與白人黃人一樣值錢的。她老人家沒有說。當然,你不必遙遙向她祝賀,因為恐懼英女王若在這一點上讓步,已經是對皇室代表的文明的侮辱。

當蘇格蘭愛丁堡大學也偷偷將校裡的休謨大樓(David Hume Tower)改名。因為這位哲學家生前對黑人問題「說過一些令人不安的話」;而英格蘭中部的「禾域古堡」(Warwick Castle),也將十九世紀或有黑奴在旁侍奉家務的油畫移走,懼怕被指為「種族主義」,英女王以高貴而鎮定的儀容,竟然拒絕說出「冬節快樂」,也令人很欣慰。

對於二〇二〇年四週一片野獸般的咆哮,英女王一句也不回應,堅持本色,已經是對此等低端人口最高雅的回擊。

尤其英女王只提白人偶像南丁格爾,卻竟然沒有一句讚揚過同樣是基督徒的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

左膠也不敢在看了BBC演詞之後,兵分兩路,一批去包圍溫莎城堡,另一批向BBC砸石頭,勒令其總監出來道歉。聖誕新年期間,撒旦總不敢作亂,亦顯見邪不能勝正。

面對二十一世紀,西方文明之興衰,其中一大標準是英國皇室的去向。左膠從堡壘內部攻咬,將一個梅根塞進皇室,誘拐哈利王子,予以洗腦,企圖木馬屠城。幸英女王及時切割,驅逐這兩夫婦,不讓他們吃喝皇室俸祿,同時拆臺。這是一場嚴肅的鬥爭,英女王逾九十高齡,精神良佳,她繼續健康,會有人覺得痛苦。

(文章由作者授權《看中國》轉載自《蘋果日報》。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