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荷蘭代表守諾衝北海 揚台人無懼精神(圖)

發表:2021-01-02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駐荷蘭代表陳欣新不畏低溫實現「元旦衝入北海」諾言,除了感謝駐處臉書粉絲破萬外,更展現「台灣人啥米攏不驚」行動。資料照。
中華民國駐荷蘭代表陳欣新不畏低溫實現「元旦衝入北海」諾言,除了感謝駐處臉書粉絲破萬外,更展現「台灣人啥米攏不驚」行動。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1月2日訊】中華民國駐荷蘭代表陳欣新當地時間的今天不畏低溫實現「元旦衝入北海」諾言,除了感謝駐處臉書粉絲破萬外,更展現「台灣人啥米攏不驚(什麼都不怕)」行動,2020年全球看到台灣的價值跟韌性,2021年大家會更覺得「台灣,有你真好」。

荷蘭元旦歷年會舉行傳統「衝入北海」活動,參與人數成千上萬非常壯觀,今年雖然因為疫情取消,但陳欣新為履行諾言率家人跟同仁依舊冒著3度低溫拿著國旗勇敢地衝入海中。

駐荷處在臉書上公布這段「衝入北海」影片,陳欣新先做好暖身活動高喊「2021台灣有你真好」後就衝向北海,一度遇到大浪阻礙前行,隨即她站起來再度往更深的海水中,勇氣十足。

駐荷處表示,陳欣新當地時間1日上午在雨後彩虹啦啦隊助陣之下,衝入冰冷的北海中,完成對各位朋友的承諾。面對如此低溫,上來後大家還說「不冷、不冷」。

陳欣新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先前有練習過幾次已經準備好,但當天浪大在海中行動難度還是比較高,不過因為之前下過一場雨,看到連彩虹都來加油了,相當讓人驚喜,只是為遵守荷蘭防疫規定,所以當天活動不能太多人參加,但是希望明年能邀更多朋友一起參與。

她還說,這項活動最主要是為答謝駐處臉書粉絲破一萬人,但是除了感謝粉絲支持外,是要告訴大家「啥米攏不驚」,經過2020的風風雨雨已經證明台灣可以幫忙(Taiwan Can Help),且台灣的價值與韌性被全世界看到,相信2021年,大家都會覺得「台灣,有你真好」。

2020年10月10日陳欣新在駐處國慶致詞影片宣揚台灣成功抗疫經驗之外,並為駐處臉書專頁做另類宣傳外,表示若臉書達到一萬個讚,就要與同仁在元旦參加荷蘭知名色文寧金海灘新年冬泳活動New Year's Dive,「會跟同事在冰天雪地裡跳到海裡面去,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按讚」。

結果影片發布2天內,駐處臉書便達成一萬粉絲目標,雖然後來荷蘭疫情趨嚴,所以主辦單位取消活動,但她說到做到實現諾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