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荷兰代表守诺冲北海 扬台人无惧精神(图)

发表:2021-01-02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驻荷兰代表陈欣新不畏低温实现“元旦冲入北海”诺言,除了感谢驻处脸书粉丝破万外,更展现“台湾人啥米拢不惊”行动。资料照。
中华民国驻荷兰代表陈欣新不畏低温实现“元旦冲入北海”诺言,除了感谢驻处脸书粉丝破万外,更展现“台湾人啥米拢不惊”行动。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中华民国驻荷兰代表陈欣新当地时间的今天不畏低温实现“元旦冲入北海”诺言,除了感谢驻处脸书粉丝破万外,更展现“台湾人啥米拢不惊(什么都不怕)”行动,2020年全球看到台湾的价值跟韧性,2021年大家会更觉得“台湾,有你真好”。

荷兰元旦历年会举行传统“冲入北海”活动,参与人数成千上万非常壮观,今年虽然因为疫情取消,但陈欣新为履行诺言率家人跟同仁依旧冒着3度低温拿着国旗勇敢地冲入海中。

驻荷处在脸书上公布这段“冲入北海”影片,陈欣新先做好暖身活动高喊“2021台湾有你真好”后就冲向北海,一度遇到大浪阻碍前行,随即她站起来再度往更深的海水中,勇气十足。

驻荷处表示,陈欣新当地时间1日上午在雨后彩虹啦啦队助阵之下,冲入冰冷的北海中,完成对各位朋友的承诺。面对如此低温,上来后大家还说“不冷、不冷”。

陈欣新在接受《中央社》访问时表示,先前有练习过几次已经准备好,但当天浪大在海中行动难度还是比较高,不过因为之前下过一场雨,看到连彩虹都来加油了,相当让人惊喜,只是为遵守荷兰防疫规定,所以当天活动不能太多人参加,但是希望明年能邀更多朋友一起参与。

她还说,这项活动最主要是为答谢驻处脸书粉丝破一万人,但是除了感谢粉丝支持外,是要告诉大家“啥米拢不惊”,经过2020的风风雨雨已经证明台湾可以帮忙(Taiwan Can Help),且台湾的价值与韧性被全世界看到,相信2021年,大家都会觉得“台湾,有你真好”。

2020年10月10日陈欣新在驻处国庆致词影片宣扬台湾成功抗疫经验之外,并为驻处脸书专页做另类宣传外,表示若脸书达到一万个赞,就要与同仁在元旦参加荷兰知名色文宁金海滩新年冬泳活动New Year's Dive,“会跟同事在冰天雪地里跳到海里面去,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按赞”。

结果影片发布2天内,驻处脸书便达成一万粉丝目标,虽然后来荷兰疫情趋严,所以主办单位取消活动,但她说到做到实现诺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