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連現毒王 連篩11次才確診 軍隊已出動?(視頻/圖)

發表:2021-01-05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 疫情 武漢肺炎
2021年1月1日拍攝的這張照片顯示,一名婦女前往遼寧省瀋陽市一所小學做核酸檢查。(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的武肺疫情持續升級,遼寧省大連、瀋陽更是相繼告急,當地患者竟連續採檢11次才驗出陽性,醫師也緊急吹哨稱「疫情真的非常嚴重」。就在外界猜測遼寧疫情已經失控之際,瀋陽街頭又出現大量軍車,引發民間恐慌。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大連市民政局長湯易1月4日在疫情新聞發布會上指出,由於這波疫情具有「潛伏期長、傳播速度快、情況複雜」等特點,有的病例做了11次核酸檢測才顯出陽性,部分地區檢測6輪還有陽性病例出現。湯易還說,經分析研判,如果機械地執行原本的14天居家隔離,勢必存在較大不確定性,給疫情防控帶來隱患。因此,當地政府決定開始實施「14+7」管控措施,在隔離的第1天、第7天、第13天、第20天個別做1次篩檢,4採陰才能解除居家隔離。

遼寧省大連市1月3日通報,發現一名患者透過家庭聚會造成11人感染,接著又和社區鄰居接觸,導致44起相關感染病例。另一起,尹姓病例位於瀋陽市,也造成當地至少21人確診。目前瀋陽市也緊急將重點管控區域內5所中小學全部封校,教學考試全都改為線上。

此外,近日網路也熱傳一段視頻,內容顯示一名瀋陽醫師緊急向外吹哨,他警告社會大眾「現在不要瞎跑,疫情異常嚴重,傳播速度非常快,傳染性非常非常強」。其中,他提到發病的尹老太太就是第4次篩檢才呈現陽性,前3次完全沒結果。

目前,瀋陽市中風險地區已達16個,包括:皇姑區明廉街道華銳塔灣欣城2期、皇姑區明廉街道明廉小區、皇姑區華山街道鯤鵬小區2期、皇姑區舍利塔街道世紀學府、皇姑區明廉街道億海陽光二期、皇姑區明廉路博客地帶小區、皇姑區崑山西路中海寰宇天下天悅園區、皇姑區崑山西路向工小區東區、皇姑區億海陽光一期、皇姑區溪水街1號樓、鐵西區北二東路沈鐵興工佳園小區、洪區北陵街道宏達社區、華潤橡樹灣二期、皇姑區基業百花園小區、化工小區、于洪區中海城星座小區。

就在外界質疑遼寧疫情已經失控之際,瀋陽街頭又出現大量軍車。

網傳視頻顯示,瀋陽街頭出現的軍隊防疫車輛中,一輛卡車車身寫著「中國人民解放軍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生防採樣車」;另一輛大型卡車車身寫著「中國人民解放軍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綜合能源保障車」,這些軍車行駛在街頭,不禁引發民眾恐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