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獨家:川普揭示翻轉大選的真正力量(圖)

發表:2021-01-06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一直在不斷進行打擊總統大選欺詐的努力。最新消息表明,他正敦促幾個主要戰場州的立法機構(州議會)重新集結,並否決在他們的州中給予拜登的選舉人票。據美國媒體的報導,總統表示,那是阻止拜登當選的唯一途徑。
川普總統一直尋求的是人民的支持,也認爲真正體現民意的來自州議會的選舉人票是他贏得選舉的關鍵。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一直在不斷進行打擊總統大選欺詐的努力。最新消息表明,他正敦促幾個主要戰場州的立法機構(州議會)重新集結,並否決在他們的州中給予拜登的選舉人票。據美國媒體的報導,總統表示,那或是阻止拜登當選的唯一途徑。

川普總統在週六(1月2日)晚間致電各州的立法者,他們認為川普被民主黨組織的欺詐性選舉奪走了連任。

他在電話中說:「你們才是真正的力量。」

川普總統揭示他認爲的取得勝利的關鍵

「最重要的人是你們。你們比法院重要。你們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因為法院一直在參考你們,而你們才是要做出決定的人。」

多個州多達300位州議員週六參加了「獲得自由」小組組織的為時兩個小時的會議,應議員們的要求,川普總統進行了14分鐘的通話,併發表了上述評論。

當川普總統發表講話時,十幾名共和黨參議員宣布了一條重磅消息,他們計畫參加由衆議院國會議員,阿拉巴馬州的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和俄亥俄州的吉姆.喬丹(Jim Jordan),發起的在週三(1月6日)挑戰選舉人團的選舉結果的舉動。

據美國媒體《華盛頓檢察官》獨家報導說,「川普總統對這項努力表示讚賞,但他清楚地認為,推翻選舉的最佳機會是在立法機構中」。

川普總統表示,戰場州的立法機構中,有幾個從來沒有機會投票確認該州的選舉人票,因為它們不在會議期。而其它的幾個立法機構(州議會)則被灌以假的結果讓其批准。

川普總統說:「你們知道我們贏得了選舉,你們被提供了虛假的數字去做證明。」

關鍵的時間

時間很關鍵。距離1月6日在國會認證選舉人團的投票,各州的立法機構只有幾天時間去扭轉局面。《華盛頓檢察官》分析說,那似乎根本就來不及。

但是,1月6日的時間限制或許還存在變數。

由德克薩斯州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領銜的共和黨參議員團隊週六宣布,他們要求任命一個具有充分調查權的「選舉委員會」,在川普總統及其盟友指控涉嫌欺詐的州,對其2020年11月3日的大選結果進行為期10天的緊急審核。

克魯茲在週日(1月3日)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在總統就職典禮(1月20日)之前還有10天時間。」

而認證選舉人團的國會聯席會議,將由擔任參議院議長的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出任主席,他在週六晚些時候給出信號表示,他「歡迎」議員們就選舉欺詐和違規行為「提出證據」,並感謝他們所做的努力。

關於週六的大規模視頻會議

「停止偷竊」(#StopTheSteal)運動的幾位領導人當時也在電話會議上。該會議由菲爾.克萊恩(Phill Kline)組織,他是無黨派的托馬斯.摩爾協會(Thomas Moore Society)的阿美斯塔德(Amistad)項目的領導人。其他人包括撥通川普總統電話的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法學教授約翰.伊士曼(John Eastman)、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他是川普總統的貿易總管,最近撰寫了關於選舉欺詐的報告;以及司法部官員約翰.小羅特(John R.Lott Jr.),他也獨立撰寫了一份新的報告,指出有近30萬的「多餘」選票被計數,那使拜登在投票上獲勝。

在會議上,納瓦羅說:「我認為,你們的工作是採取行動、採取行動、採取行動。」「情況非常糟糕。」

朱利安尼說,立法者可以迅速採取行動,並敦促那些電話會議上的議員促使其領導人採取行動。他說:「我們需要你們向領導層施加更大的壓力,他們那兒是真的無力和怯懦。」

克萊恩、洛特和納瓦羅介紹了他們關於選舉欺詐、死人投票和假選票充塞的報告。他們的報告專注於賓夕法尼亞州、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亞利桑那州。

「我們選舉的完整性非常重要,不能輕率地對待。」克萊恩說:「當民選官員(議員們)考慮是否接受2020年選舉的上報結果時,應該獲得所有相關信息,尤其是在該過程受到私人利益影響的州。」

川普總統持續指控大選被蓄意操縱 號召人們挺身而出

在打給會議的電話中,川普總統重申了自己的信念,即他獲得了勝利,而民主黨人精心策劃了一場競選活動,以確保他在今年的大選中失敗。民主黨人之所以會這麽做,是因爲他在2016年取得了令人驚訝的勝利。

他説:「這是騙局,是人為操縱的。這是一次被操縱的選舉。他們盜竊了選舉。我們不能讓他們偷走它。」

在談到選舉之夜的很多州的相似投票結果時,川普總統說:「我從大幅領先到落後一點點兒。」

「這是可恥的。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一場騙局,這是一次被操縱的選舉。」他再次譴責說。

對於1月6日國會和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舉行會議以認證選舉結果與否,川普總統引證了當天將同時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大規模抗議活動,來表明自己的觀點。據抗議活動的組織者稱,屆時將有百萬人云集美國首都要求選舉公正,支持川普。

川普說:「我不認為國會應該接受它(選舉人團認證拜登)。」

在有關拜登的評論中,川普總統指出:「我認為如果這種事情是發生在呆在地下室的人身上,那對於這個國家來說將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為他的腦力枯竭了,而且他呆在地下室,但最終卻贏得了大家都知道他自己輸了的選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