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小心!華人10天出門1次也中招(圖)

發表:2021-01-07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市 確診 買菜
華人超市(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7日訊】2021年剛開始才3天,加拿大多倫多就有多名華人網友在網上自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其中一名華人10天才出門一次,不料也中招了;另一名華人害怕出門,天天宅家叫外賣,沒想到也感染了。而聖誕節短短數天,GTA地區就有超過70間超市確診,其中Loblaw連鎖超市就有60間超市的員工感染,大家出門買菜一定要小心。

近日,多倫多約克論壇上,有一名華人網友發帖,講述自己感染武漢肺炎的慘痛經歷。

貼文稱,她12月29日週二出現症狀,高燒42度,渾身酸痛無力,發冷發熱,但味覺嗅覺都還在。第二天12月30日,中午去檢測。第四天2021年1月1日開始,嗅覺莫名其妙消失了,聞什麼都沒有氣味。1月1日新年當天得到通知:確診感染!

這名華人網友稱,自己基本已經宅家抗疫,一週半才出一次門,但還是不幸中招,她懷疑自己是去了超市感染的。不過有網民覺得不可思議,10天才出一次也感染?家人和朋友傳染可能性也很大吧?這名發帖網友表示,她夫妻倆都在家辦公,家裡還有一個2歲大寶寶,買菜只是自己一個人去。因此相信是自己去超市買菜時不幸感染。

另一名華人跟貼說,她丈夫在聖誕期間也確診了,發燒39度,味覺沒了。她現在最擔憂的是,自己照顧先生的時候沒有戴口罩,現在害怕潛伏期,非常無助。

還有另外一名華人網友跟帖說,自己也出現症狀,全身酸痛,頭疼和發燒。這個網友也表示,平時都在家,最近只去過一趟超市,沒想到現在也出現症狀了。

而根據CBC新聞報導,聖誕假期短短几天,大多倫多有至少70多家超市出現員工感染,其中Loblaws連鎖超市60間,Metro和Sobeys超市有10多間。

看來,超市是高感染區,大家出門買菜時,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不過,是不是一直宅在家裡就安全?也不是!加拿大一名華人因為害怕疫情,一直不敢出門,天天只叫外賣,沒想到也確診了。(詳情閱讀:華人不敢出門天天吃外賣 竟也確診了

看來這病毒是防不勝防啊。有沒有好辦法?醫學專家建議,提高自身免疫力、多晒太陽、自然療法等也會有幫助。(詳情請閱讀:【大疫來襲】提高免疫力遠離病毒有奇招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