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落寞?預言將發生何事(圖)

發表:2021-01-09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雄的落寞?預言將發生何事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普竟然落敗了?被拜登用非常巧妙的詐術打敗,1月6日美國參眾兩院聯席會議認證了拜登當選。川普當天發動群眾集會,造成國會暴力事件,輿論攻擊川普為煽動暴力者,迫使他不得不發表「有序過渡」政權。

不過據稱川普早預知將發生的事情,並早已佈下一個局,目的是釣出深層大鱷,當天結束集會演講後,他是轉進德州軍事基地遠端觀察國會辯論進行。

大瘟疫蠢蠢欲動,正等待美國總統最後登基日,許多預言都預告人間將有更大的瘟疫發生。

英雄的落寞?

川普被拜登集團用詐術聯合圍剿,很是狼狽。踉踉蹌蹌走到了1月6日,原本想藉他的副手彭斯在參眾聯席會議上翻盤,他也號召支持者到華盛頓DC來集會以壯大聲勢。可是萬萬沒想到,彭斯臨時倒戈,而支持者被「安提法」極左人士混入,帶頭衝進大鬧國會,原本主題是「反竊選」變調為「反國會暴力」,那些真正的愛國者反被那些下流假媒體稱為暴徒,川普也被那些下流假媒體說成是煽動暴力者。川普真可說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不過據一些自媒體報導,事實上川普已早就預知國會將發生這些事情,同時也預知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會發生舞弊,他早已佈下一個局目的是釣出深層大鱷彭斯、並證明喬治亞的參議員決選舞弊和總統大選舞弊是相同的做法。據稱1月6日他離開畫盛頓DC集會會場後,是轉進德州軍事基地遠端觀察國會辯論的進行。

國會暴力事件,招致輿論攻擊,千夫所指,致使他不得不承諾「有序過度」總統。不過他未指明轉移給拜登,給人留下一個想像的空間,英雄落寞?但骨氣還在,他很清楚當天國會鬧事的是安提法的人,不是川普的支持者。川普在1月7視頻上說「我首先想談談對美國國會大廈的令人髮指的襲擊,跟所有美國人一樣,我對暴力、違法和混亂感到憤怒。我立即部署了國民警衛隊和聯邦執法人員來保護這棟建築(國會大廈),並驅逐入侵者。

美國必須永遠是一個法治國家,侵襲國會大廈的示威者玷污了美國的民主。行使暴力和破壞的人,你們不代表我們的國家;那些違反法律的人,你們要付出代價。

我們剛剛經歷了一次激烈的選舉,大家情緒高漲,但是現在必須降溫,恢復平靜。我們必須繼續美國未竟之事業,我的競選團隊大力尋求各種法律途徑,來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我的唯一目標是確保選舉誠信。我正通過這種方式來捍衛美國的民主。我繼續堅信,我們必須改革選舉法,來核實所有選民的身份和資格,確保(人民)對未來選舉的信心和信任。

現在,國會已對(選舉)結果進行了認證,新政府將於1月20日就職。我現在的重點是確保權力的平穩、有序和順利過渡。這是需要治癒和彌合的時刻。

2020年對人們來說充滿挑戰,一場令人髮指的疫情顛倒了我們生活,數以百萬計的人被隔離、我們的經濟被破壞、無數生命被奪去。

戰勝疫情並重建地球上最偉大的經濟,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共同努力,需要重新強調愛國主義、信仰、慈善團體、社區和家庭的價值觀。我們必須振興神聖的愛和忠誠,這會將我們團結成為一個大家庭。作為美國公民的總統,是我一生之榮幸。我的出色的支持者們,我知道你們很失望,但我也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不可思議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謝謝你們,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美國。」

中西方預言不謀而合,直指更大瘟疫

《黃帝地母經》,簡稱《地母經》,是一種預言詩,千百年來在中國民間廣泛流傳,能夠預告百姓時運的興衰、農作物生產、以及家畜的情況等。

對於2020庚子年,《地母經》提到「更看三冬裏,山頭起墓田」。這或許意味著庚子年歲末,會有很多人死去。而對於2021辛丑年,《地母經》則直曰「人民留一半」,慘烈程度可謂驚心。

《諸世紀》是十六世紀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留下來的預言名著,曾準確預言了法國大革命、拿破崙的興起、希特勒與納粹的出現、馬克思與共產主義對人類的肆虐、以及九一一事件等。日本學者五島勉在統計後表示,《諸世紀》預言的應驗率高達99%。

對於2021年的瘟疫,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與《地母經》有很大的相似之處。《諸世紀》曰:「留不下多少年輕人,一開始就死一半。」(Few young people:half-dead to give astart)。這裏還特別提到年輕人會成為主要受災群體,與當前變異冠狀毒株的特性相吻合了。

2019年8月曾準確預言中共病毒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0年11月上旬再度發布短片,對未來展開新的預言,他說,各種大災難(流行病、中共病毒二波瘟疫、疫苗出問題、經濟崩盤等等)將來臨,並且大多數災難會在2021年2月之前便顯現出來。

拿督鄭博見(Dato Anthony Cheng)是馬來西亞玄商導師,他過去針對2020年的多項預言基本都已成為現實,包括類SARS肺炎疫情、經濟下跌、裁員危機等。針對2021年,鄭博見認為中共病毒將發生變異,受災人數將驟升,而且可能出現其它類別病毒,與現有病毒一起對人類生命構成雙重威脅。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