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含淚 若有所悟的6個故事(圖)

發表:2021-01-1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操心 騙子 忍讓
笑中含淚,若有所悟的6個故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請看下面六篇短文,看完一定會讓你笑中含淚,若有所悟。

一、深刻

剛剛在電梯間看見一小孩兒在吃冰淇淋,出於關心,順口告訴他:「這麼涼的天,會吃壞身體的!」。

小孩告訴我,他的奶奶活了103歲。

我問:「吃冰淇淋吃的?」

他說:「不是,我奶奶從來不管閒事!」

多麼深刻!現在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衰老得這麼快了!

原來是成天瞎操心操出來的……

二、心累

現在騙子真多,剛剛又看到新聞裡說儲戶存款消失,幾十萬不翼而飛。

我急忙騎自行車到銀行,趕緊插卡輸密碼查看,還好,8塊錢還在,這才鬆了一口氣。

急死我了!以後再也不看新聞了,心好累!

只是走出銀行,心更累了。

因為8塊錢雖然還在,但自行車卻不見了。

三、奚落

一個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

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

富婆開心說道:「我給一千!」

乞丐當即沖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眾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

乞丐接錢,又接著連聲喊道:「謝謝媽!謝謝媽……」

到頭來,這到底是誰奚落誰呢?

四、別急

大媽早上去廣場散步,看到有個老頭拿著海綿筆在地上寫大字,忍不住湊上去看。

老頭看了大媽一眼,提筆寫了個「滾」字。

大媽心想:看一下至於嗎?

老頭又看大媽一眼,又寫個「滾」字。

大媽再也忍不住了,上去一腳將老頭踢倒在地……

警察來了問咋回事,只見老頭委屈地說:「我就想寫句『滾滾長江東逝水』,剛寫頭兩個字,就被這個神經病踹倒了」。

所以呀,朋友們,凡事別急!

五、忙碌

一位同事過得非常忙碌。因為她非常喜歡關注別人。文章出軌了,她要大罵一通。寶強離婚了,她要痛罵一頓。反正什麼新聞,她都要插上一腳。而且,她超喜歡跟風。結果,她把生活過得一團糟。

另一位同事卻過得很「閒」。當大家都在熱議文章出軌時,她正在廚房為老公做生日蛋糕。當上百萬人跑去微博罵馬蓉時,她正坐在窗下做手工。翻看她微信,發現在任何話題面前,她都沒有發表過一句看法,微信裡,全是她愛做的事、要做的事、已做的事。

有一次,我問她生活的秘訣。她說:「那些都是別人的生活,對與錯和我有什麼關係呢?與其一有風吹草動就跟著動,不如腳踏實地過好自己的生活。」

六、忍著點

一個姑娘上了高鐵,見自己的座位上坐著一男士。

她核對自己的票,客氣地說:「先生,您坐錯位置了吧?」

男士拿出票,大聲嚷嚷:「看清楚點,這是我的座位,你瞎了眼嗎?!」

女孩仔細看了他的票,不再做聲,默默地站在他的身旁。

一會兒火車開動了,女孩低頭輕輕地對男士說:「先生,您沒坐錯位,但您坐錯了車!」

有一種忍讓,讓人後悔都來不及,如果大嗓門能解決問題,驢早就統治了世界!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