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飯局遭逼酒 那英嗆「妳裝什麼裝」(組圖)

發表:2021-01-26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翻出過去那英曾經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喝酒的一段往事。
網友翻出過去那英曾經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喝酒的一段往事。(圖片來源:Eamonn M. McCormack/Getty Images for Longines/右圖: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 

大陸歌后那英近來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性格豪爽講話心直口快的她,再度因為說話太直接登上微博熱搜,而網友也翻出過去那英曾經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喝酒的一段往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年6月閃嫁日本偶像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成為人妻後,常台日兩地趴趴走,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近來大陸歌壇一姐那英參加熟齡女團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2》,由於她說話太直接,常讓其他姐姐們傻眼,也持續在網上引起熱議,日前有網友起底,林志玲過去就曾遭到那英「逼酒」的往事,當時志玲姐姐婉拒不成還被狂嗆,讓那英有段時間背負「欺負林志玲」罵名。

有網友翻出那英以前節目專訪的片段,提到某次飯局與林志玲坐在同一桌,林志玲客氣的說:「很高興認識那姐。」結果她豪邁乾杯,卻抓包對方拿著酒杯一口都沒喝,只見林志玲露出招牌甜笑想含糊帶過,讓那英有些不爽,心想:「妳裝什麼裝?」。

林志玲當時的經紀人洪偉明在旁幫忙緩頰「那姐,她不能喝」,林志玲才坦言「我喝完會全身都紅」,但是當下的氣氛很尷尬,而那英也下不了台,只好說出狠話「你可是在北京,你不喝的下場是什麼」,最後林志玲在迫不得已情況下只好硬著頭皮把酒喝了,果然沒多久後,林志玲身上就開始全身起紅疹紅腫發癢。而那英在節目上重提這段往事,也不好意思的對著鏡頭向林志玲道歉「林志玲對不起了」!

張柏芝
張柏芝。(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其實出生在遼寧瀋陽的那英個性豪爽,最近在《姐姐2》中,也多次因為說話太過直接,在網上引起熱議,像是她遇到參賽女星張馨予李菲兒跟熱情跟她打招呼,竟問:「妳倆誰啊?」。

此外,張柏芝因為在節目拍攝時演出20年前的代表作《星語心願》,因自認表現不如預期,而在後台失控痛哭直呼:「明明我唱也不好,跳也不好,但是我看電視裡面妳們舉手的那個愛,那個感動我真的忍不住。」那英竟當場脫口:「妳別哭!我都沒投妳票。」張柏芝聽了當場愣住,接著回應:「所以我沒感謝妳。」那英則繼續說:「妳不用感謝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