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夢遊舉動驚呆路人 監控拍下爆笑畫面(圖/視頻)

作者:張麗紫 發表:2021-01-29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夢遊舉動驚呆路人監控拍下爆笑畫面圖/視頻
患有夢遊症的人士會在睡覺時不知不覺中做出許多怪異行為。(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張麗紫編譯/綜合報導)患有夢遊症的人士會在睡覺時不知不覺中做出許多怪異行為。近日,加拿大一名女網紅就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家中監控錄像拍下自己夢遊狀態的影片,離奇的行徑連她自己都感到驚奇,一眾網友也覺得很搞笑,紛紛發表評論。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7歲的塞麗娜.邁爾斯(Celina Myers)居住在加拿大安省倫敦市,她有夢遊的習慣,經常會在半夜起身走動,她的丈夫於是在家中設置閉路電視以觀察她的行蹤。

塞麗娜近日就分享了一段自己夢遊的精彩片段(觀看請點擊這裡),怪異的行為令人忍不住爆笑。這段視頻以「我記得夢到舉辦泳池派對」(I remember dreaming about a pool party)為題。

短片中,塞麗娜半夜起身,穿著睡衣在家中四處亂轉,又對著相機鏡頭,時而嘰裡咕嚕,時而放聲狂笑。過了一陣,她很高興而且喃喃自語地走到廚房拿出幾瓶飲料,接著走到屋外,寒冬的深夜,門外草坪已經覆了一層白雪,她將飲料倒在地上。

她似乎認為派對上的其他人還需要飲料,所以她又返回廚房取飲料。此時可以聽到她說:「這像一件連帽羽絨外套(moose knuckle)。」

當她再度走到屋外之後,她又將手中的飲料倒在地上。就在她無意識地進行這些古怪行徑時,有個陌生男人路過,她咯咯笑個不停,像在跟對方說話,又像自言自語。那男人看起來嚇壞了,放慢了腳步,進退兩難,不安地看著她。

在這段短片最後,她最後回到屋內,興奮地大喊:「耶!」似乎代表她的派對已經圓滿結束。

塞麗娜解釋說,她依稀記得自己夢見了一場泳池派對。她平時的夢遊一次可長達超過一個小時。在她先前分享的短片中,還出現過她在夢遊時喝飲料、戴假髮、拔盆栽植物的葉子,甚至在地上與章魚玩偶搏鬥等畫面。

這段熱鬧的短片已吸引超過770萬個讚,很多網民捧腹大笑,紛紛發表評論。

有人說,她的走路姿勢像個蹣跚學步的孩子。還有人說,應該讓那個路人看看這個視頻,不然他抓破腦袋也想不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塞麗娜隨後分享了另一段關於夢遊的滑稽視頻(觀看可點擊),她突然穿著睡衣異常興奮地跑出家門,她的丈夫亞當(Adam)發現急切地將她追回。塞麗娜將亞當稱為「真正的守護者」。

有網友說,看到塞麗娜走出家門時為她感到十分擔憂。還有人建議,應該在門上安上一個警報鈴。

夢遊俗稱「迷糊症」,是指睡眠中突然爬起來進行活動,而後又睡下,醒後對睡眠期間的活動一無所知。夢遊在精神病學上被歸類於睡眠障礙症,好發於4-7歲的孩童,但也有為數不少的成年人為夢遊症所苦。

當出現睡眠不足、壓力大,或是情緒失調等情況時,可能會引發夢遊。專家也給予一些減輕夢遊症狀的建議。

1.狀況嚴重時請醫師評估後開方治療。

2.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睡眠衛生保健、維持有規律的就寢時間。睡前應避免過多的酒精和咖啡因。

3.找尋睡前讓自己放鬆的方法:如閱讀、聽輕音樂或是做些舒緩的運動。

4.調整生活步調以減輕壓力:專家認為夢遊與生活的焦慮與壓抑有非常大的關聯,因此如何先就心理層面著手改善非常重要。

5.睡前勿從事刺激性的活動:如看恐怖片、打電腦遊戲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