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麥卡錫佛州會面 助手稱談話至關重要(圖)

發表:2021-01-29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麥卡錫佛州會面助手稱談話至關重要
川普雖然離任總統,但其在廣大群衆中仍然具有巨大的影響力,其舉動仍受到極大關注。圖爲2021年1月20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安德魯斯空軍基地舉行離任儀式。(圖片來源:Pete Marovic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週四(1月28日)會見了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兩者達成一項協議,以幫助共和黨人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的多數席位。

川普在拜登就職典禮的同一天,1月20日,離開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返回其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家中。該次談話是川普卸任一週後,和麥卡錫的首次會面。

川普的團隊在聽說共和黨領導人正在佛羅里達州籌款之後,安排了棕櫚灘會議。他們邀請麥卡錫到訪川普的瑪拉哥(Mar-a-Lago)莊園,麥卡錫在重新安排了自己的時間後欣然赴約。

雙方會面的主要議題是團結協作

麥卡錫週四與川普總統的會晤是表明共和黨人沒有準備與川普切割關係的另一個跡象。非但如此,據多家媒體報導,在聯邦參議院共和黨人以壓倒多數投票反對對川普進行彈劾審判後,該次會見被視為是邁向政黨團結的第一步。

川普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說:「川普總統已同意與麥卡錫領袖合作,以幫助共和黨成為眾議院的多數黨。」

委員會表示,在川普位於西棕櫚灘的瑪拉哥度假勝地舉行的會議「是一個非常友好親切的會議」,並補充表示雙方「就多個議題進行了討論」,其中「排名第一」的主要議題是實現共和黨爭取在2022年贏得眾議院多數的目標。

聲明指出:「共和黨人在上次選舉中表現很好,在大多數人給出相反預測的情況下,他們至少贏得了15個席位。」「他們將再次這樣做,而且工作已經開始。」

麥卡錫亦發表了與川普總統會晤的聲明,歡迎其承諾幫助眾議院和參議院共和黨人的選舉。

麥卡錫在一份聲明中說:「為了我們國家,必須停止激進的民主黨議程。」「團結起來的保守派運動將加強我們公民的紐帶,維護我們國家賴以建立的自由。」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還援引對川普即使離任後仍進行的參議院彈劾審判;以及拜登政府暫停石油和天然氣租賃60天,從而「摧毀藍領工人能源工作」的措施,抨擊民主黨人提出議程以「分裂我們」。

一位熟悉會議的助手表示,這次會議對於推動共和黨向前邁進至關重要。

助手說:「他們已經相處了好一陣子了,這對於共和黨的前進很重要。」

麥卡錫反對彈劾

川普總統在歷史性的第二次彈劾的陰影下離任。

儘管調查表明1月6日襲擊國會大廈的是激進左傾的暴力組織安提法(Antifa)的成員,其冒充是川普的支持者,然而民主黨人仍然發起了對川普總統的彈劾,指控他「煽動暴動」。

在眾議院的200多位共和黨人中,彈劾只獲得了10個人的贊成票。而在本週參議院的摸底投票中,只有5名共和黨人與民主黨人一起投票要進行審判。

麥卡錫反對對川普進行彈劾。他表示,對川普定罪只會損害美國國家統一團結的努力。

麥卡錫上週表示,在騷亂不斷發展時,出於種種原因川普總統反應有點兒慢。但是,他不認為川普在成千上萬名支持者面前的演講,而且是在他們遊行前往國會大廈之前的演講發動了對國會山的襲擊。俄亥俄州聯邦眾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日前曾揭示,在川普總統演講結束之前,暴力騷亂已經發生了。

麥卡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如果你聽他在集會上所說的話,我不相信他會挑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