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險住家 6年被撞21次保險翻3倍(圖)

作者:張麗紫 發表:2021-02-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危險住家6年被撞21次保險翻3倍
英國一棟位於轉彎死角的住宅6年被撞21次,導致保險翻了3倍。房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張麗紫綜合報導)住房對於所有人來說本來應該是最安全舒適的地方,然而對英國一對夫婦來說,自家的住宅就像噩夢一樣可怕,隔三差五過往車輛就衝進自家房子,6年來這棟房子已經被撞21次,導致保險翻了3倍。

蘇.派爾(Sue Pile)可能是英國最心塞的房主了,她和丈夫於2015年搬進這座位於Whitefield Hill的住宅,原本想著退休,靠近鄉村安度晚年的生活,然而6年來,她家的房子被汽車撞了21次,最近的一次就在於上週四(2月4日)晚上。

由於派爾的房屋位於一個坡道下方,又恰好位於一個彎道的轉彎死角,而且道路設計缺乏明顯的標識,使得很多汽車接二連三「光顧」她的家。

因為車型不同,車速不同,每輛車所撞的位置也不一樣,派爾說,比如有的拖拉機衝進自家的前窗,有的汽車乾脆把自己家的前門撞飛。其中最嚴重的車禍發生在2017年,一輛寶馬車衝上了派爾家的屋頂,還有一輛在2018年12月將她家的花園撞毀了。

所以這對夫妻整日在家中提心吊膽的,稍不注意就可能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為此他們專門購買了大批水泥墩子,沿著自家房屋碼好,希望那些汽車能不要衝進來,但這些水泥墩子也被沒有及時剎車的司機一起撞進家裡,給夫婦倆重新修繕房屋也帶來很多麻煩。

因為這些交通事故,使得派爾家的房屋保險翻了近3倍,從原來的200多英鎊漲到了近600英鎊,對於那些車主來說也是不小的損失。

派爾和丈夫在發生第一次房子被撞事故之後,就已經多次向當地政府提出修改道路設計、或增加安全標示的建議,但遲遲沒有得到實施。夫婦倆稱,附近也有鄰居遇到過類似的事故,但沒有像她家損失這樣慘重。 

買房對人們來說不是一件小的事情,並且也不是一個人居住,是關乎到整個家庭的厲害關係,建議大家在買房前,多慎重一下。以下是一些購屋注意事項:

風大不宜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十分急勁,那便不宜選購了!因為即使那門房屋真的旺氣凝聚,也會被疾風吹散無遺。

風水學是最重視「藏風聚氣」,這表示風勢強勁的地方肯定不會是旺地!

但要留意一點,風勢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空氣不大流通,那亦絕非所宜!

最理想的居住環境,是有柔和的輕風徐徐吹來,清風送爽,這才符合風水之道。

地勢宜平  

倘若房屋位於斜坡之上,不應選作居所,有家財散盡、家人離散的可能。地勢宜平——倘若房屋位於斜坡之上,那麼在選購時便要特別小心視察周圍環境,因為從風水角度來看,地勢平坦的房屋較為平穩,而斜坡則頗多凶險!

例房屋的大門對正一條甚為傾斜的山坡,那便不應選作居所,因為不單家財瀉漏,而且還會家人離散,一去不回。

一般來說,斜坡上的房屋易漏財,而斜坡下的房屋則易損丁。房屋位於急衝而下的斜坡底,因煞氣太急太勁,往往會導致人口傷亡。

街道反弓  

所謂街道「反弓」,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彎曲,而彎曲位直衝大門,風水學稱之為「鐮刀割腰」,這樣的房屋不宜選購,避之則吉。倘若門前街道反弓,「陽宅十書」認為家中往往發生人口傷亡及失火、頑疾等事;而「入宅明鏡」亦有云:「街反出如弓背者,凶!」

街道直衝大門

假如房子外面有街道直衝而來,正對家中的大門,這樣會帶來很強的煞氣,居住其中輕則傷身,重則喪命。即使街道沒有直衝大門,而是衝向房子的其他部位,同樣會給人帶來煞氣,只是程度稍輕,但也不宜購買。

地勢危險

很多人不愛買房子面沖三叉路口的房子,其實,地勢和地形也必須考量在內。

例如:非常陡峭的山壁邊緣、位於懸崖峭壁之上、太靠近水邊或海邊,或是在沼澤沙洲等,都屬於危險地形。房子蓋在這樣的地形上,時刻都會有生命的危險。

一些強調風景秀麗的高級住宅,常常會出現這種危險地勢,切勿為了貪圖所謂的景色而忽略了自身的安全。

造型奇特

建築設計有個性,可以突顯業主的品味,但若是造型太過奇特,就未必是好事。

陽宅風水學認為,最好的房子就是格局方正,中規中矩的建築。

有的建築師為了突顯出自己的獨特性,常會設計一些造型非常奇特的房子,例如三角形、有缺角、用途面積比例或高低不均的房子等等。這種奇特造型乍看令人印象深刻,但卻剛好犯了陽宅學上的大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