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聖人」是誰?西方預言中的答案(圖)

發表:2021-02-20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方聖人」是誰?西方預言中的答案
中外傳說中的預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人類異象叢生的這些關鍵年開始,古今中外傳說中的預言越來越多的被關注。尤其庚子年病毒全球肆虐情勢嚴峻,人們開始環顧四周、找尋很多預言都談到的,在我們這個時代,東方將會有一位聖人出現。

如果大預言家們預言有「東方聖人」出現是真的,那麼我們就和聖人生活在同一個時代裡,就可能有幸遇到,或許他就在我們身邊。

這位東方聖人究竟是誰,有何特點?中國古代文獻《推背圖》、《燒餅歌》都曾描述過,而西方預言是怎麼說的呢?

諸世紀》預言

16世紀法國的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明示,歷史的今天,會出現一位非同尋常的東方聖人。諾查丹瑪斯在他的詩言體(記二第29首)中說道,一位東方人離開了他的家鄉,他將穿越天空、海洋和冰雪,用他的神杖喚醒世人。

他在(記十第75首)中又說道,他還會回到亞洲,來自偉大的赫爾莫斯,他會超越所有東方的王者。這兩首詩描述的是同一個人,只是在時間上有所不同而已,從大概意思來看,預言中敘述了一位東方人去了西方,一段時間要留在那裡,但是將來還會回來,而且他的威望將會超越亞洲歷史上所有的王者。

通靈師凱西:中國將醒來

19世紀美國著名的通靈師、人稱美國先知的預言家凱西,他生前留下了一些預言,預言涉及他身後百年甚至更久以後的事情。他的預言包羅萬象,準確率極高,尤其是關於現今中國發生的大預言,更是引人關注,

他和諾查丹馬斯的預言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凱西說,有一天,中國將成為基督教的搖籃,並應用於人們的生活,是的,這對於人們來說很遙遠,但是對上帝來說只是一天,明天中國將醒來。另一種解釋,認為中國將會出現一種對大道的信仰,中國將會成為全人類共同信仰的搖籃。

珍妮迪克遜:他將徹底的改變這個世界

珍妮迪克遜是美國近代最偉大的預言家,用美國主流媒體話說就是沒有之一,他在1997年臨去世前,說出了天使人類的子孫降生在東方,拯救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終結,美國將受到古羅馬式的衰敗懲罰、等驚人之語。

他說:在東方某個地方出生了一個嬰兒,他將徹底的改變這個世界,也許是在21世紀初,他將在互愛的信條下,把整個人類團聚在一起,這將是一個新基督世界的建立,他將在人們中傳播上帝的智慧,把每一個宗派和每一種教義融合起來。

他還說,在21世紀初,人類會開始感受到這個人的偉大力量,在此後的十年中,世界將會以新的形式,新的面貌,逐漸進入一個消滅戰爭,化解災難的新世界。

它的力量到2019年將會變得更強大,到那時,地球上的人或許會發現這次幻像的完整意思。珍妮在這裡提到的新基督世界的建立,也就是有別於傳統基督,這跟凱西的說法是不是又對上了呢?

俄羅斯火星男孩:中國是被上天選中的國家

有關東方聖人最近的預言,是來自俄羅斯的火星男孩。火星男孩叫波利斯卡,他出生於1996年的俄羅斯,他在2004年的時候就開始表示自己並不是地球人,而是來自火星,這引起了全世界的媒體和科學家的關注。

著名天文學家霍金曾與波利斯卡有過對話,之後他評論說,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但是這個火星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權威的科學家都會有這種認識,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波利斯卡在談到中國時說道,中國是被上天選中的國家,未來的地球保護神將在中國誕生,我不能說出他是誰,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跟隨他輪迴的,並不只是有我一人,有很多神輪迴,

「聖人」出現特徵分析

從以上預言家的資料,可以大概推斷出東方聖人的基本特徵的,古今中預言家普遍認為,東方聖人是靠理論而非建立帝國來成就天下的。

就像有一個網友說的,這個聖人的出現不是來管理國家的,而是為了把人們的思想水平提高到一個更高的層次上,他的出現是世界的福音,所以這位東方聖人有可能是一位思想家、哲學家、或者是宗教家,就是一位學者型的人物。

如果按專家們所說的那樣,聖人的理論會受到各國的歡迎,可見是超越各宗派的,所以他很有可能是一位思想家,如此看來,通過以上的描述,他可能是一位學者型的人物,他的思想和著作已經或者正在影響這個世界,未來更將達到高峰。

很多人都相信人類歷史本身就是一個劇本,那麼也就是說有人在排演,那麼有人就會提前觀察到結果。那東方聖人到底是誰呢?希望更多線索浮現。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