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生內衣外穿被校方請離 民眾熱議(圖)

發表:2021-02-27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當天的著裝
高二女生(Karis)當天的著裝(圖片來源:Facebook/Chris Wilson)

【看中國2021年2月27日訊】據媒體(Global News)報導,加拿大郫斯省(British Columbia)一位高中二年級的女生,因著裝不合適而被校方請回家,為此該女生的父親憤憤不平,把此事公之於眾後,引發了當地民眾熱議

17歲的(Karis)就讀於(Kamloops)市的一所高中學校的12年級,這週二她穿了一件白色高領緊身衫,外搭一件內衣款的蕾絲黑色裙,雖然黑裙長及膝蓋,但無論是上衣還是裙子都非常緊,整體著裝看來不倫不類。

由於不合適的裝扮,(Karis)被當天授課的女教師請到了校長辦公室,女教師及校方負責人向(Karis)詮釋了學校的著裝規定,並提醒她的著裝讓教師和助教感到不舒服,建議她回家換上合適的衣服再來上課。

17歲的(Karis)回家後心理很難平衡,便把此事告訴了父親(Chris Wilson),沒想到這位父親卻認為女兒穿的這套緊身衣裙去學校上課沒有問題,而是學校方面的規定有問題。

這位父親先是跑到學校論理,校方負責人給他展示了學校人人都需要遵守的著裝規定,並解釋說「學生們的穿著不能讓教學者分心。」但這位父親卻說,「這就是2021年高中的著裝守則?如果老師因為學生的穿著被影響教學,那這位教師該放棄教師工作,重新換個職業。」

這位父親去學校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後,又聯繫了媒體,他表示不能接受整件事,在經得女兒同意後把這件事公開,希望可以溝通和改變。他非常生氣地對媒體記者稱:「我無法表述自己失望的情緒,如今2021年了,沒想到還有老師因為衣著問題而把學生從教室叫出來。」

父親(Chris)護著女兒稱:「我漂亮的17歲女兒讀12年級了,她很高興地去上學,坐在教室裡準備上課。但卻被老師叫了出去,說她今天的著裝讓女教師和男助教感覺不舒服,還把她帶到校長辦公室。「

經學生父親這一鬧,當地教育局的負責人(Dr.Terry Sullivan)表示,非常理解這位家長的關切,他們會認真處理這件事,目前暫時不能就該事件發表評論。他稱:「家長就孩子在學校的情況提出問題,為了給孩子們一個較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會積極與家長們合作。」

高二女學生(Karis)當天的穿著問題也引發了當地學生和家長的熱烈討論,一些保守的家長和學生也認同學校當時的處理,他們認為學校是學生學習的地方,為了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對校內所有人,不管是學生還是教師員工的穿著規定相對保守是應該的。

而另一些的家長也和這位女生的父親一樣,觀念屬於自由派,他們認為學校不應該計較,儘管當天女生的上衣很緊,裙子也是睡衣款,但他們認為該女生的著裝沒有問題,可以接受。親愛的讀者朋友們,您認為這位女生當天在學校的著裝是否合適呢?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