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1-03-02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運會
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標誌(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2日訊】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曾率領西方抵制了1980年莫斯科夏季奧運會,以回應前蘇聯對阿富汗的入侵。此舉對於削弱前蘇聯的國際影響,促使其內部政治格局的巨變起了重大作用。蘇共內部的改革力量藉此迅速崛起,提倡「尊重人權」、「公開性」和「多元化」的新思維運動蓬勃興起,最終導致蘇共的覆滅。結束長達半個世紀的東西方冷戰,大大推進了全世界的民主化進程。

此後,中共藉著全世界祥和的氣氛放下身段韜光養晦,聲稱要推行市場化改革和民主化改革,迷惑了國際社會,乘勢加速擴張各個領域的實力。習大帝登基後,狂妄自大,自詡已經成為「厲害國」,撕掉了假面具,公然要以北京價值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共政權對全世界的民主、自由、人權和安全的威脅,大大超過了冷戰時期的前蘇聯。在過去的四年裡,中共在國內尤其是在新疆和香港的暴行,以及在全世界咄咄逼人的戰狼外交,終於喚醒了捍衛民主和自由的力量。抵制中共、與中共脫鉤、最終埋葬中共的浪潮,已經湧起。

在2022年北京冬奧運進入倒計時的時刻,包括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莉在內的七位美國共和黨議員提交決議,要求國際奧委會重新考慮2022年冬奧會的舉辦地。有180個國際組織、團體聯名,要求美國政府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運。

美國前國務卿邁克.蓬佩奧明確呼籲:國際奧委會將2022年運動會從中國移出到其它地方,否則美國將抵制。他說:「我們的第一個前提是,這些運動會於2022年在北京舉行是完全不合適的。」理由是:「我們不希望獎勵中國政府的宣傳運動,並給中國政府提供一個機會,從而向全世界表明那種模式,那種統治模式,那種在世界範圍內尋求霸權的模式,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邁克爾.沃爾茲2月15日在《華盛頓檢察官報》上發表專欄文章,呼籲抵制北京冬奧,並抨擊中共用錢收買腐蝕了很多國際組織,包括國際奧委會。他寫道:「很顯然,(抵制)這是不得已的舉動。但不幸地,國際奧委會表明,它已像許多其它國際組織一樣被共產黨的錢所腐敗。」

因此可以說,國際奧委會允許北京當局舉辦第24屆冬季奧運會,將犯下允許柏林在希特勒鼎盛時期主辦1936年夏季奧運會一樣的錯誤。相信抵制行動將得到全世界熱愛民主自由人民的全力支持,但願對2022冬奧運的成功抵制,成為中共崩潰的重要一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