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歲男童記得前世死因 母親驚呆了(圖)

發表:2021-03-04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3歲男童記得前世。
日本3歲男童記得前世。(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死後會輪迴投胎轉世?雖然一直沒有明確的科學根據來證明,但是這類的事件越來越多的被報導出來。在全世界都曾經出現過不少關於兒童擁有「前世記憶」的案例,讓人難以否定「前世今生」存在的可能性。

2020年2月,日本節目「爆報!THEフライデー」收到了一位觀眾的投稿。

這位觀眾是一位母親,據她講述,自己的小兒子在3歲時,突然嚷著要與「以前的媽媽」見面,彷彿擁有前世的記憶一般。

為了求證事情的真實性,節目組實地採訪了這位名叫「知惠」的觀眾,和她的小兒子「光二」(化名)。

知惠一家原本平凡而又普通:丈夫是公務員,自己是護士,光二今年8歲,小學2年級,和他的哥哥在學校唸書。

「現在的媽媽聲音不一點也不可愛呢!」,5年前的一天,光二無意間地一句發問,讓知惠有些惶恐。光二突然說到:「現在的媽媽」這讓知惠心裏咯噔一下。

之後光二繼續說:以前的媽媽聲音可愛而且溫柔。自從那天開始,「以前的媽媽」種種往事就被光二不斷提及。

知惠不禁懷疑兒子,是不是真的擁有所謂的「前世的記憶」。

兩年前的某天,光二再次說出了震驚言論,這讓知惠更加確信,兒子有著前世的記憶。當時,年幼的光二不但能清晰地憶述起,自己前世在過馬路時被車輛撞死的情景,更是能用手繪畫下了事故發生的現場,知惠看完後不禁倒吸一口涼氣。即使是這樣,一開始,光惠也是半信半疑。

但每當兒子提起想前世的母親時,她便動搖了:你真的想見見前世的媽媽嗎?前幾年,知惠突然患上了乳腺癌。這一場大病,讓她確實地感受到生離死別的痛苦。

一想到兒子擁有擦不掉的前世記憶,她就難過萬分:兒子自打懂事起,一定很想與以前的家人重聚吧?

於是,知惠開設了Twitter,她希望透過這種方式,公布兒子提供的線索,幫他找到前世的家人。光二曾經說過,前世的他很喜歡打遊戲機,那種遊戲機跟任天堂生產的「紅白機」一模一樣。由此知惠推測出,光二的前世應該是活在「紅白機」大流行的世代。大概是80年代後至90年代。

另外,光二清楚地記得,自己身亡當天正騎著一輛50cc的紅色小型電動車。當時正值週末,光二不用去上班,他被家人拜託出門買廁紙,然後就出事了。光二記得,車禍事故附近的紅綠燈會發出「pyo pyo」的聲響,很像小鳥的叫聲。

知惠將這些信息整理好後,加上自己的推斷,發到了Twitter上。時間一長,就吸引了不少吃瓜圍觀的群眾,有超過3萬網友幫她轉發了推文。

期間,知惠收到了不少誹謗、中傷的留言,有網友認為她已經瘋了。不過,大部分網友比想像中要熱情。有很多曾因車禍意外痛失親人的家長,回覆知惠的尋人啟事並給以她鼓勵。

終於在幾個月後,一封來信打破了尋親的僵局。這位寫信的陌生人表示,他最近回到偏遠地區的老家,發現以前關係很好的一個後輩的兒子多年前因為交通事故身亡。

他意外發生的過程,與光二所描述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陌生人還熱心地去到事故現場地,拍照片發送給知惠確認。光二一看到照片就大叫起來:我見過這裡!

為了求證,知惠長途跋涉,一個人去往了那位陌生人所在的小鎮。根據陌生人的描述,那位因事故身亡的男生的年齡、職業、家庭成員和父母職業都與光二所描述的吻合。當知惠來到陌生人所說的事發地點時,她驚呆了!

現場的所有設施和兒子所畫的地圖基本一致,也就是說,兒子從來沒有騙過她。

路上有黃色的盲道,電線桿拐角的位置也是吻合的,就連這裡紅綠燈的聲音也完全一模一樣。知惠給有可能是光二「前世父母親」的一家人寫去了一封信。

信中表達了對於認親的渴望,可最終,這份好意還是被人家給回絕了。

那戶人家表示,不想再想起那段傷痛的回憶。

此時的知惠,認知到了自己的衝動行為,對打擾他人的生活感到十分抱歉。

雖然知惠很想讓兒子與「前世母親」重聚,但現在看來,互不打擾對方可能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最後,知惠決定註銷她的Twitter帳戶,不再深究兒子的「前世」。

對人類學研究超過15年的中部大學國際人類學研究科教授大門正幸指出,全世界有超過2500件類似的事例顯示,「前世記憶」多數發生在2-4歲的幼兒身上。

曾經有調查顯示,每1000個2-4歲的兒童當中,便有37人擁有前世生存的記憶。當然,關於前世記憶還有著更深的謎團,一切的一切,都要留給後人慢慢去探索發現了。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