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母落水先救誰?彭于晏1招破解千古難題(圖)

發表:2021-03-10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母落水先救誰?彭于晏1招破解千古難題
妻母落水先救誰?彭于晏1招破解千古難題。(圖片來源:Power Sport Images/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近來桌球界的名人夫妻福原愛江宏傑傳出婚變,除了異國婚姻相處不易之外,有日本傳媒爆料,其婚變的另一原因被指和婆家相處不睦,甚至遭語言霸凌,可見「婆媳問題」一直是婚姻中常出現的困擾。近日,彭于晏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彭媽媽傳給他,關於這婆媳之間流傳已久的千古難題,該如何才能「正確解答」。

華人社會中婆媳問題一直是千古難解的難題,這時候若夾在中間的丈夫若做不好決定,往往就會引來責罵,網上流傳的一則千古難題:「若太太和媽媽同時落水該先救誰?」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年38歲的黃金單身漢彭于晏與母親感情相當融洽,經常在IG上分享與母親四處遊玩的合照,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彭媽媽傳給他關於這則千古難題的「正確解答」。

彭于晏與母親感情相當融洽,經常在IG上分享與母親四處遊玩的合照。(圖片來源:IG)。(圖片來源:IG)

彭于晏分享媽媽主動與他討論的趣味話題,若被問:「妻子、媽媽掉到水裡該救誰?」並說有位老奶奶近來不學土風舞改學游泳,一問之下,老人家無奈說不想為難兒子,害兒子、媳婦吵架,就決定先學游泳。笑說這時候若婆婆先去學會游泳,媳婦逼問丈夫這題,丈夫大可回答:「我不用下水,我媽會救你的,她會游泳。」笑翻網友。

彭于晏說,後來那對夫妻又吵架,太太急問:「我跟你媽掉水裡,你先救誰?」此時丈夫雙手一攤說:「我不用下水,我媽會救你的,她會游泳。」太太又逼問:「不行,你必須下水」,老公無奈說:「那你死定了!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讓彭于晏笑說:「折磨全世界男人的千年難題,終於被偉大的母親破解啦!」

彭于晏透露,這是媽媽在國際婦女節傳給他的有趣故事,最後下了一個標注強調說:「會游泳很重要」,有網友回應說:「你媽在暗示你可以娶妻了」、還有粉絲搞笑的回覆:「你媽媽缺媳婦嗎?我儘量不掉水裡」。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