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如何過七夕?孫儷楊丞琳各曝妙招(組圖)

發表:2020-08-25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如何過七夕?孫儷楊丞琳各曝妙招
明星如何過七夕?孫儷楊丞琳各曝妙招。(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今(25)日是七夕情人節,中國夫妻檔明星鄧超昨提前曬出和老婆孫儷穿情侶裝合照,提前慶祝七夕。

鄧超和孫儷是華人娛樂圈有名的恩愛夫妻檔,兩人常常透過微博曬恩愛,鄧超當然也不會放過在七夕前夕放閃。在他曝光照片中,兩人身穿黑白條紋情侶裝,都戴著墨鏡和帽子,雖然結婚多年仍似熱戀中情侶。

鄧超最後更在評論中補充:「你們難道沒有被逼著穿情侶裝的經歷」、「怎麼就沒有豎條紋的呢?」爆笑指數破表。

鄧超(右)、孫儷夫妻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穿情侶裝放閃。
鄧超(右)、孫儷夫妻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穿情侶裝放閃。(圖片來源:鄧超微博截圖)

江宏傑曝光「日常浪漫」的妙招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則是在今日受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之邀,代言該公司三款全新Seiko Prospex現代演繹復刻版腕錶,其中他手上佩戴其中一款1965復刻版全台僅26只,超級搶手,上市消息才發出就已經全數售罄。

江宏傑自稱不擅長製造浪漫,笑說「把襪子好好放進洗衣籃」就是日常的浪漫。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自稱不擅長製造浪漫,笑說「把襪子好好放進洗衣籃」就是日常的浪漫。(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江宏傑在受訪時透露,當初是因為妻子(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的關係才一頭栽進腕錶世界,並宣稱自己的時尚指數是因為有妻子福原愛的打點,才日漸上揚。字字句句離不開愛妻,在七夕情人節的當天,不經意的「曬恩愛」,「放閃」於無形之間。

至於記者提問,夫妻倆準備如何度過今年的浪漫七夕夜?江宏傑自稱不擅長製造浪漫,笑說「把襪子好好放進洗衣籃」就是日常的浪漫。

楊丞琳分享維持「遠距離戀情」的秘訣

楊丞琳分享維持「遠距離戀情」的秘訣
楊丞琳分享維持「遠距離戀情」的秘訣。(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去年正式升格人妻的楊丞琳,與夫婿李榮浩因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而分隔兩地,已經有近5個月沒有見面,她自爆分開前期太想念對方,甚至打給李榮浩哭訴,隨後又再被李榮浩逗樂,言語之中盡是甜蜜。

將於11月6、7、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啟「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楊丞琳透露,近期自己相當忙碌,但忙碌也是維持遠距離戀愛的關鍵之一,而且原本自己就不是太在意過七夕情人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緊密的在一起。不過她也甜蜜的分享道,李榮浩在今天凌晨傳了訊息「情人節快樂」,讓她又驚又喜的說:「他也不知道從哪裡得知,他之前明明也不是這樣的人。」

陳妍希則是做了一個可愛的恐龍造型杯子蛋糕,要送給自己的兒子小星星,她甜說:「因為兒子也是小情人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