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公主洩底 牛騰宇燒身 變態警察身分曝光(圖)

發表:2021-03-14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明澤 個資外洩
廣東茂名茂南網警大隊隊長楊觀耀(紅圈)為習近平和習明澤個資外泄後專案組負責人,曾下令嚴刑逼供被捕人士。至於對牛騰宇動私刑的警察,日前其身分也曝光。(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21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分外洩導致24名中國青年人遭當局重判,其中20歲牛騰宇爆出遭到非人道酷刑,包括脫光衣服拍照、燒私處等。日前迫害牛騰宇的警察名字曝光,引發外界關注。

中國24名年輕人先前被控透過「支那維基」網站洩露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習近平姊夫鄧家貴的個人資料,隨後遭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重判,其中年僅20歲的牛騰宇遭構陷為「主犯」,重判14年及罰款13萬元人民幣,雖然案件已進入上訴程序,但警方對其仍百般羞辱、迫害。

牛騰宇母親10日向海外希望之聲電台透露,有獲釋的未成年青年披露,他也曾遭遇警察侮辱,同時證明牛騰宇受到最嚴重虐待。為隱瞞真相,警方將這些所謂參與「習公主洩底案」的青年秘密關押、用代碼代替他們的名字,讓家屬無法找到他們的孩子。

牛騰宇母親還指出,這些孩子遭到不人道的對待,而家長共同組建、討論為孩子上訴事宜的群組也遭警方監控、竊聽,更有家長遭到當地警方威脅,「要求配合中共當局維穩,不能提告,不能簽署公開信,也不能在群組說孩子是冤枉的,更不能接受外媒採訪」。

此前牛騰宇曾自爆他遭到辦案警察侮辱,除了脫光吊掛、打火機燒隱私部位,甚至是注射生理鹽水、拍下9張裸照,並貼入一個名為「惡俗牛騰宇」的相冊。至於迫害牛騰宇的警察,牛騰宇辯護律師包龍軍曾透露,該警察陳姓30幾歲,育有一女。

對此,牛騰宇母親也證實,該名警察名叫「陳權輝」。牛母還指出,該案二審法官「張書銘」除了不提供所有捲宗查閱,更出手威脅辯護律師,限制2天內盡速交出辯護詞,藉此施壓。

目前,已有海外中國年輕人以「關注24名受冤者的海外青年」為名,連署致信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盼其能從基於良知、法律事實,站出來進行說明,而非利用如此手段迫害這些青年。

另外,海外「支納維基」網站負責人2月28日也公開表示,「習明澤信息外洩案」責任由他負起,與牛騰宇等24名青年無關。隨後,包括「支納維基」、「新惡俗維基」等網站負責人也都紛紛呼籲中共當局立即糾正錯誤和釋放相關人員。對此,辦案機構廣東省茂名市茂南網警大隊、當地政法委、法院、檢察院及廣東省公安廳惶恐難安,變本加厲對維權家屬進行恐嚇與打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