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忍了梅根專訪但嘲笑她競選總統(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17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Joe Raedle)

【看中國2021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前總統川普,3月16日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巴爾蒂羅莫(Maria Bartiromo)重申,他「不是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粉絲」,並嘲笑她競選總統的傳聞。川普透露,他希望梅根在2024年競選總統,因為這將有助於他對自己的未來是否參選做出決定。

川普(特朗普):我不是梅根的粉絲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美國東部時間16日晚上,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被問及對梅根與民主黨人員會面以及可能參選有何看法。

他回答說:「好吧,我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因為如果這種情況發生,我想我對參選的感覺會更加強烈。」

川普還說:「我不是她的粉絲。我認為她所說的王室和女王,我恰好想到,我認識女王,你也知道,我和女王見過面,我認為女王是個了不起的人,我不是梅根的粉絲。」

川普對在他的一個任期後尋求重新奪回總統職位仍然不置可否。他說:「根據每一項民調,他們都希望我再次參選。但我們還要再看看,我們會清楚的。」

川普的評論是在梅根和哈里王子接受奧普拉採訪後發表的。

川普為何忍著不評論哈里和梅根的專訪?

川普的前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上週表示,川普沒有公開談論兩人的採訪,因為他不想像摩根(Piers Morgan)那樣被「取消」。

米勒10日在參加班農(Steve Bannon)的播客節目時,揭開了川普對蘇塞克斯夫婦採訪的感受。

米勒說,川普告訴他,可以通過分享他對採訪的反應來「製造一點新聞」--但他最終決定這不是一個好主意。

米勒回憶說:「當我今天(10日)早上和總統談話的時候...他就像,‘是啊,[梅根的]不好。我說,現在大家都看到了。但你要知道,如果你說任何關於梅根-馬克爾的負面話,你就會被取消。看看皮爾斯[摩根]。」

摩根離開了他在英國獨立電視臺(ITV)《早安英國》的主播職位,因為他對採訪的爭議性評論而受到批評。

摩根說,他「一個字都不相信」梅根說的關於在皇室內部經歷種族主義和在她懷著兒子阿奇時想自殺的事情。

米勒在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擔任川普的首席發言人,並在2020年競選中,擔任他的高級顧問,他說川普告訴他:「我在皮爾斯團隊的一邊。皮爾斯是最好的,他是最偉大的,他們去試圖取消他,只是因為他批評梅根-馬克爾。這只是覺醒文化的最新章節。」

唇槍舌戰歷史

川普過去曾公開反對梅根,包括他在2019年著名地稱她為「討厭的(nasty)」。

當時的川普總統,對哈里和梅根決定在2020年1月離開王室的決定進行了評價,並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表示同情。

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我認為這是悲傷的。我確實這樣認為。我認為這是悲傷的。女王是]一個偉大的女人,如果你看看,她從來沒有犯過錯誤。我的意思是,她有像一個完美無瑕的時光。」

當時主持人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問到,哈里是否應該「回歸王室家庭」時,川普說:「好吧,我想,你知道,我不想涉入整個事情。但我發現,我只是對女王有這樣的尊重。我不認為這應該發生在她身上。」

去年秋天,梅根和哈里史無前例地決定對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發表評論,被許多人解讀為對現任總統拜登的支持,川普再次對梅根進行了抨擊。

梅根和哈里打破了王室慣例,他們發布了一段視頻信息,對川普進行了細微的挖苦。

與2020年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的公布一起發表的時代百大人物視頻中,哈里敦促美國人「拒絕仇恨言論」,而梅根稱這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選舉」。

哈里說:「隨著今年(2020年)11月的臨近,我們必須拒絕仇恨言論、錯誤信息和網路負面情緒。」..許多觀察家認為,這句話是對川普的嘲諷。

哈里還說:「當壞處大於好處時,對很多人來說,無論我們是否意識到,它都會侵蝕我們的同情心和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能力。因為當一個人在網上接受了負面情緒,影響是成倍的。現在不僅要反思,而且要行動。」

出生於加利福尼亞的梅根,鼓勵觀眾投票,告訴他們這是最重要的選舉。

她說:「距離選舉還有六個星期,今天是選民登記日。每四年,我們都會被告知同樣的事情,這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選舉。但這次是。當我們投票時,我們的價值觀就會付諸行動,我們的聲音就會被聽到。」

這條消息被廣泛視為對川普的攻擊和對喬.拜登的支持,打破了王室成員保持政治中立的數百年傳統。

川普還對這對夫婦的言論進行了回擊,稱自己「不是她(梅根)的粉絲」,他「希望哈里有很多好運,因為他將需要好運」。

在2016年的一次電視亮相中,梅根給川普貼上了「厭惡女性者」的標籤。她透露,她在2016年大選中支持了被川普擊敗的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克林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