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病痛不復胖 瑞典87歲老人的養生高招(圖)

發表:2021-03-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納德回顧自己煉功7年來走過的路,心中充滿無限感恩。
羅納德回顧自己煉功7年來走過的路,心中充滿無限感恩。(圖片來源:明慧網)

一位87歲的瑞典退休老人羅納德(Ronald)從體重最高時達到120公斤,走路氣喘吁吁,不敢出遠門,到現在步履輕盈、精神飽滿,讓他周圍一些注重養生保健的人非常驚訝:「你怎麼越活越年輕了?找到甚麼養生之道?」

一張傳單 有幸認識法輪功

肥胖是健康大敵,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疾病,俗話說:「有錢難買老來瘦」,因為上了年紀的人身體新陳代謝變慢,很不容易瘦下來。

原本體態臃腫的瑞典退休老人羅納德,自從7年前修煉從中國傳出的氣功——法輪功以後,至今減掉了三十多公斤,體重恢復正常、穩定的狀態,身體胖瘦適中、走路輕盈,許多身體上的毛病不翼而飛,和以前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羅納德回憶說:「我很幸運,2014年8月的某一天,我在公園散步時,一位女士遞給我一張傳單,她向我介紹了法輪功,還告訴我第二天附近有煉功,可以來學。當時我腦子裡沒有絲毫的疑問,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去那裡學功,那時我剛過完滿80歲的生日。」

功成名就 健康卻頻出問題

羅納德居住在瑞典哥德堡,他天資聰穎、勤奮好學,又富有語言天賦,不但瑞典語、英語好,而且還精通法語和西班牙語。年輕的時候他做過語言教師,也當過報社記者,退休以前一直在瑞典國家廣播電臺工作了將近三十年。

羅納德工作態度嚴謹認真,將瑞典廣播電臺的一個教育頻道辦的有聲有色,受到大眾的喜愛,獲得許多好評。

雖然事業成功,但是由於工作的原因,他長期奔波在歐洲和拉美國家,生活忙碌卻沒有規律,導致體重不斷攀升,超重以後健康也隨之亮起紅燈。於是,他嘗試了節食、鍛練、藥物治療……各種減肥方法,一時收效,但最終都會反彈,導致體重有增無減,健康頻出問題。

他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時,感慨的說:「我只想有個健康的身體,功成名就對我而言已不重要,減肥、控制體重成了我人生中的頭等大事。我感覺自己如同被包裝在一個精美的盒子裡,不知要去何方?」

認真煉功 不氣喘體重下降

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簡單易學,很快吸引住羅納德,每天煉功和讀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成了他生命中非常重要,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他每天的生活過得充實又愉快,漸漸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他說:「我沒採取任何減肥措施,體重很快就開始平穩的下降。這幾年體重每年都在五、六公斤的往下降,現在我走路一身輕,也不會氣喘了。」

「以前由於身體肥胖,我還特別怕噪音,已經二十多年不出遠門了,原本只想安安靜靜待在家裡度過晚年。沒想到煉功以後,每天精力充沛、心情愉悅。」

他還說是法輪功賜予他生命的春天,讓他的人生充滿光明。最重要的是,他明白了遇到事情要先看看自己,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去做人。

羅納德不僅身體變好了,連脾氣、性格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談到和親朋好友如何相處時,笑著說:「以前幾乎都是我在指導別人、教別人怎麼做,像個嚴厲的老師。現在我能靜靜的去傾聽別人在說甚麼了,大家覺得我變得容易相處了。」「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矛盾,我時常提醒自己要向內找,學會慈悲的去體諒、包容別人,不去指責、評價別人。」

他的朋友看到羅納德煉功後的身心變化,都不禁讚歎:「這功法真不一般、太神奇了!」

羅納德回顧自己煉功7年來走過的路,心中充滿無限感恩。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