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最新聲明 親揭母親返日原因(圖)

發表:2021-03-21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原愛親筆簽名發出最新聲明,親揭母親孤單返日原因。
福原愛親筆簽名發出最新聲明,親揭母親孤單返日原因。(示意圖/圖片來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日本退役桌球天后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傳聞持續延燒,身在日本的福原愛原本預定3月返台灣,不料,20日被媒體直擊江宏傑帶著一雙兒女,替岳母福原千代送機,江宏傑稍早在IG貼出女兒和岳母背靠背的照片,自洩心聲的透露「與岳母聊了很多」。福原愛在媽媽返回日本後,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

福原愛原本預定3月會回來台灣,豈料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竟突然搭機返回日本,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成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回不去了。對與網友的猜測,江宏傑沒有正面回應,僅在IG上發表了65字的心聲。

江宏傑在IG寫著「離開之前聊了很多,無奈、不捨,但始終還是必須分開,聽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複雜,但希望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快樂開心。」

據了解,福原愛母親在下午現身松山機場打算返回日本,且江宏傑一家人都到齊送行,連同江爸、江媽、還有姊姊都全程陪同。面對大批媒體追問關於婚變的消息,江家人態度依舊低調,一律只回答「謝謝、不好意思」。福原愛母親在被問到女兒婚變的相關問題時,則是忍不住用雙手比出大大的「叉」符號,直白地表明不願對此多做評論。

在母親返日後,福原愛也隨即發出日文聲明,親自解釋母親單獨搭機返回日本的原因,寫下「經過兩家庭溝通,我媽媽決定回日本,台北請我的先生送機,日本則預定由我哥哥接機,因為母親高齡,需要照護,希望大家能夠體諒。現在我們夫婦之間正討論怎麼做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沒有辦法一一對外說明狀況,非常抱歉。就我個人的立場,懇請大家體恤我的母親、孩子以及兩個家庭」。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