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金合相」哪個星座的價值容易被發現?(組圖)

發表:2021-03-23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金合相」讓五官更美的一股衝動。
「日金合相」讓五官更美的一股衝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是不是走一走轉角就遇到廟,或是喜歡和朋友聊到神祕學、副意識之類或是收驚等話題呢?

歐洲方面受到新的變種病毒影響,疫情大幅加劇,法國、義大利、德國都展開新一輪的封鎖。AZ疫苗經專家驗證利大於弊,在歐洲又重新開始施打,而臺灣也在3/22開始正式施打AZ疫苗。

本週春分已開始,北半球的日照將逐漸變長,宣告春天來臨、萬物復甦,太陽進牡羊座,「日金合相」。自己就會有「別拖了,去做吧」的動力,意在展現「自我」,且是很「本能」那種,所以很是衝動,我們也會關注起自己的「頭、臉」,想變美,想給人好印象。

接下來下一週3/22-3/28各星座運勢如何,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分析。

【唐綺陽3/22-3/28星座運勢週報】

昨天傍晚進入春分!今年,正式展開。

春分後,北半球的日照將逐漸變長,宣告春天來臨、萬物復甦,也是太陽進牡羊座,牡羊們過生日的時節(先祝牡羊們生日快樂呀),除了太陽,今日(週日)金星也進入牡羊了,顯見牡羊能量會明顯在生活中體現。

尤其本週日、金皆在開創度數,更利展開新局,那些想很久、卻拖拉沒去做的事,都該動起來。其實也不用我催,你自己就會有「別拖了,去做吧」的動力,然後忽然就動手做起來,自己也很吃驚XD。

牡羊人也容易成為焦點,你們耳朵有沒有很癢啊?因為大家都開始注意到你、討論起你了,日金連袂的本週,你們的能見度高,表現易受注目,出色處令人讚嘆,趕緊把握這一波,讓身價跟著上漲。

對其他人而言,此能量意在展現「自我」,且是很「本能」那種,所以很是衝動,甚至莽撞,像是想怎樣就忽然馬上行動,或不想就決絕而不假辭色,背後動機就是「不想忍耐」,所以,如果本週有人處處暴走,也不需要太意外吧⋯⋯

對某些人來說,人生這麼短,不想憋屈所以任性,但過度任性,說著自以為是丶挑釁的話,做著不顧他人的事,就變成別人眼中的暴走者丶麻煩製造機,讓人傷腦筋⋯⋯只能說,我們都要有所自覺,不要成為讓人傷腦筋的屁孩,好嗎?

往好的方向想,我們也能看見別人的獨特自我如「幼稚、可愛、青春丶無悔」,有人因足夠珍視自我而活出獨一無二,這些各自獨特的人,本週也將一一出列。

「接班」問題也浮上檯面,我們會看到積極的年輕人,出色的第二代,令老一輩既感欣慰,又感後浪壓力。此外,牡羊時節力量勃發,年輕人有想法想表達,有力量想展現,沒控制好就容易火爆、爭執、衝突,但年輕人衝撞、急躁有其原因,有什麼訴求需被「正眼對待」,切莫以「還年輕懂什麼」去壓抑,正勃發的能量需要引導,若是壓抑,壓得過一時未來也需要償還,因為會引發更大的爆發。

「日金合相」讓五官更美的一股衝動。
「日金合相」讓五官更美的一股衝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也會關注起自己的「頭、臉」,想變美,想給人好印象,所以保養、美容、髮型、如何自拍等話題盛行,帽子、頭飾等也成為焦點。我們也會發現,只有先好好愛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看重,以及,懂得關懷他人,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得到欣賞。

經歷上週「鮭魚之亂」,大家應充分感受「日、金衝刺雙魚」的能量多強、多幽默了吧?本週雙魚能量還在,水星繼續領軍,與海王合相,社會現象背後「彰顯了什麼」?需要我們繼續拆解,很多事實不是用嘴去說,而是以亂象呈現,需要我們慧心以對,以覺醒、慈悲的方式去處理,方能圓滿。

本週太陽跟金星「黏緊緊」,並於3/26(五)時合相,此能量意味「價值被看見」,影響的可不只是牡羊,也包括金牛、天秤同時受惠,你們的優秀將「化成甜美的果實」,成為看得見、摸得著、受重視的「諸多好事」,這段美好時光是對你最好的獎勵。我們其他星座也有屬於自己的「閃光點」,好好發揮一樣收穫滿滿(怎麼感覺該開個直播XD)。

獅子在細節上堅持能達成完美效果,天秤穩健比較好;是誰展現可愛桃花有斬獲,又是誰要當心肢體扭傷?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3/22-28這一週星象如何呢?三月就快要過完了,太陽跟金星已經進入牡羊的此刻,而且是開創度數、在本週,你有沒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呢?

某件計畫正在開展,或者是你對自己有一種很想要自我突破,或者是很在乎自己的頭、臉狀態,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想要把它變得更美的這種能量都相當的強喔!

其實它背後的動機就是我們要開始關注自己了,所以最近大家講話比較直、速度比較快、變得比較沒有耐心,都還蠻正常的,那我們也要包容別人的沒有耐心,因為大家都想急於突破。

這一股能量正在醞釀當中,不過水星也還在雙魚座。而且水、海正在入相當中,目前還沒有完全入相,但本週的這一種追求身心靈的方面,或者是我們開始意識到某件事好像不對勁,想要去找出真相的這一股能量也特別的強。所以最近謊言被戳穿的機率也是挺高的,我們戳穿別人或別人戳穿我們喔。

那太陽跟金星也會有一個合相,在星期五3/26的時候,太陽金星合相當然對金星來說是好事一樁,譬如說我們的價值被看見,或者是你身上最有價值的地方,最近都又被人家發現的機會,所以它是一個好機運。

此外對金星守護的金牛、天秤來說也是一件好事,那意味著你們容易被人家看見優秀的地方,所以把握這個機遇吧!禮拜五的時候。

「日金合相」讓五官更美的一股衝動。
「日金合相」讓五官更美的一股衝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巨蟹、獅子、處女、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來說,我會建議你,譬如說很有利於在家工作的人,或者是跟有默契的老夥伴一起工作,這對你來說是絕對加分,那比較陌生、不是很熟悉就盡量避免囉!

獅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來說,細節的調控可以讓事情整個很加分,所以最近不能大開大合,你反而要更謹慎、更仔細,在某些細節的琢磨方面。求完美就能夠達成不可思議的效果。

處女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的好成果。最近有得獎、被褒揚,或者是引來非常多好機運的機會,所以是非常旺的一週。

雙魚座方面工作好像都擠在一起,所以最近有過勞的跡象,該你的、不該你的你好像都概括承受了,我會希望你稍微分擔出去一些比較好。

感情:金牛、雙子、天蠍、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愛情還蠻得意地,說到了你的金星跟太陽有合相,所以你的優點很容易就被看中了,或者很輕易的擄獲他人的心,最近是當紅炸子雞。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想要有所斬獲,就要展現自己可愛的一面喔!我相信你辦得到。要可愛、要機車隨便你挑一個。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會有一些遺憾吧!你很希望感情是完美的,可是事實上是不可能有這種狀況,反求諸己之後,我覺得你也應該要看看別人到底跟你合不合適,不要一味的被一個不好的感情給牽拖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走的是互相支援的路線,所以如果對方是你事業上的好夥伴,或能夠幫你處理不擅長的事,你應該會有感覺,或很感激。

金錢:天秤、魔羯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不宜在理財上有大動作,有大動作似乎會弄巧成拙,所以我覺得還是穩健比較好。

摩羯星座的朋友你走的正財運,那所以就是真的工作很辛苦,不過相對的,你的報酬也會對比你的辛苦,也很有收穫。

健康:白羊、射手

白羊星座朋友在健康方面,你似乎有一些壞習慣,正在展現威力,譬如說你是不是很會喝酒,可是酒喝多了可能對身體就不好了,或者你堅持做某一項運動,那即使是有點受傷、還堅持,那也是有點矯枉過正,要注意不要太固執。

射手星座的朋友要注意肢體的傷害,譬如說扭到、傷到,或者是撞到東西……等等,這個是非常典型射手的受傷,自己要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