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表態網友不買單 蔡依林遭獵巫 (組圖)

發表:2021-03-26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UMA大中華區代言人蔡依林尚未對新疆血棉事件發聲,讓許多中共小粉紅心情崩潰。
PUMA大中華區代言人蔡依林尚未對新疆血棉事件發聲,讓許多中共小粉紅心情崩潰。(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國際名品H&M、Nike、adidas等因關注新疆少數民族遭強迫勞動、宗教歧視的報導與人權議題的報告,而拒用新疆棉,沒想到此舉卻打碎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紛紛揚言抵制,迫於輿論壓力,不少兩岸三地的藝人停止為其代言,先前曾代言這些品牌的藝人,包括彭于晏、張鈞甯、陳奕迅等人,昨(25)日緊急發聲明表態與代言品牌切割,使得小粉紅們高潮一片。沒想到,小粉紅沒有因此而感到滿足,甚至開始獵巫尚未表態的藝人,把矛頭指向了PUMA大中華地區代言人蔡依林(Jolin),揚言脫粉。(相關閱讀:新疆棉風暴延燒 代言藝人忙「表態」

新疆血棉事件波及許多國際品牌,其中 PUMA 旗下代言人許光漢、中國超模劉雯等人皆已發聲明表態與品牌「割蓆」,唯獨大中華區代言人蔡依林尚未對此發聲,讓許多中共小粉紅心情崩潰,甚至上她的微博出征狂酸「PUMA 代言人現在只剩蔡依林囉」、「恭喜成為唯一代言人」。

據了解,蔡依林正忙於「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底將唱回台北小巨蛋,有娛樂博主出來緩頰表示,「因為演唱會PUMA贊助的原因所以解約會很麻煩」、但有發現「關於PUMA微博蔡依林及其工作室已刪除」,「PUMA官網已找不到蔡依林同款商品」。對此,台灣網友也反擊「玻璃心的小粉紅,太無聊吧」、「找機會出征啊很明顯」、「中共就是要逼人選邊站」。(相關閱讀:新疆棉風暴 Nike、Adidas遭小粉紅圍剿

羅志祥表態網友不買單

羅志祥(小豬)表態「我支持新疆棉花」,不僅大陸網友不買單,也惹火了台灣網友,成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羅志祥(小豬)表態「我支持新疆棉花」,不僅大陸網友不買單,也惹火了台灣網友,成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圖)

除此之外,去年因為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醜聞,採取「毀滅性分手」,被網友諷為「時間管理大師」的羅志祥(小豬),因形象重創,被迫退出中國大陸市場。

返台後的羅志祥(小豬)沉寂一段時間,原本想透過轉當YouTuber為復出試水溫,未料效果不彰,今卻又跟風新疆棉花事件,突然在微博發文表態「我支持新疆棉花」,此番留言一出,沒想到不僅大陸網友不買單,也惹火了台灣網友,成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大陸網友狠酸他:才剛支持買台灣鳳梨,現在又支持新疆棉,標準的牆頭草,隨風倒,留言狠批「少在那邊蹭熱度」、「想靠這條洗白?」

閃靈團長Doris:「泯滅人性的邪惡在世界竄行」

閃靈團長Doris(左三)怒轟部分藝人為自身利益竟挺「血汗棉花」。
閃靈團長Doris(左三)怒轟部分藝人為自身利益竟挺「血汗棉花」。(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攝 )

對於中共小粉紅逼迫藝人站邊的行為,引起台灣網友不滿,閃靈團長Doris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怒轟:「泯滅人性的邪惡在世界竄行」。

Doris表示:「身為人類最根本的良知去哪裡了?他們工作室聲明,這些抵制血淚新疆棉的廠商逾越他們的底線。我覺得很奇怪,原來他們覺得『奴役人類』是對的行為?指責奴役自己人民的國家的服飾廠商是逾越他們底線?」

她不解這些藝人竟然願意挺「血汗棉花」,完全顛覆了她的『三觀』。Doris提及:「近年新疆人民被中國送到集中營,被迫妻離子散、被虐被殺甚至是失蹤死亡,全世界都透過各種證明,證實這件事情真正存在,他們若不知道,可以google查存在這世上的事實。」

Doris強調,「這件事情是身為人類心中那個最基本的要具備的同情和善良」,不解為何這些藝人為自身利益竟願意挺「血汗棉花」,強要「 泯滅人性的邪惡正在世界竄行」。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