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中央令香港變平壤 (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4-03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翻版金正恩」之稱的澳洲籍藝人李浩宏(Howard X)表示,中央修改香港選舉制度,香港已成新平壤。(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有「翻版金正恩」之稱的澳洲籍藝人李浩宏(Howard X)表示,中央修改香港選舉制度,香港已成新平壤。(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採訪報導)在香港,有「翻版金正恩」之稱的澳洲籍藝人李浩宏(Howard X)再次接受《看中國》採訪,談及最近北京大肆改動香港選舉辦法,加入層層篩選機制,他感嘆香港已經成為新平壤。對於有些藝人跟黨走,在新疆棉事件上急表態,他認為作為藝人公眾人物應譴責北京,若不敢發聲,至少保持緘默,不應為中共站台。

採訪內容整理如下:

記者:很高興再次請到您這位「北韓最高領導人」接受我們的採訪。近排看到您與藝人曾志偉同場出現,可否講解一下是什麼情況?

「金正恩」:你知道,我也是一個音樂人,自己的樂隊叫「巴西音樂俱樂部」(Bossa Negra )。日前國際唱片業協會(香港會)(IFPI)和香港政府合作,發起一個幫音樂人的計劃。他們提供資助(grant),我也有去申請,把舊歌翻新,我是製作人,當日的活動是一個記者會。

曾志偉事前不知道我會以「金正恩」身份出現,因此頗感意外。我問曾:「啥時候來北韓拍戲?」

記者:會不會考慮和TVB藝人合作?

「金正恩」:不會啊!TVB的藝人屬於「中央電視台」,我想他們也不會和我合作。

記者:之前你被香港警方上門拘捕,目前進展如何?

「金正恩」:警方至今沒有起訴我,不過每個月要去警署報到,簽個名然後走人。不過,也很麻煩,因為我住港島區,但就要去機場警署報到,來回路程就要3、4個小時。

我以前的工作要到外國表演,因此要周圍飛,現在因為「中央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的關係,我哪裏都去不了,幾乎停工。

記者:最近因為新疆棉事件,很多藝人要發聲明表態,甚至單方面取消幫某些國際知名品牌代言。

「金正恩」:不知表態是否出於藝人本意,因為藝人都和經理人公司簽約,有些可能受迫於公司。我覺得大部分藝人想保持政治中立,只專注於自己的表演,可能是中央施壓給經理人公司。不過外國針對的是共產黨,不是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這個中央實在太離譜。

那些小粉紅為了迎合新疆棉運動,把自己花錢買的衣服和鞋剪爛、燒掉,做法實在白痴。不過6個月後,這些人就不記得了,會繼續購買外國品牌產品,始終外國產品的設計和質量都好過國產貨。

我覺得做藝人,如果遇到這些事件,應該發聲反對中央對維族人的「種族滅絕」。如果不敢出聲反對,至少要保持沉默,公開支持中央,做法實在過份。

如果中央逼我做,我也不會做,我不想出賣自己的Value(價值),新疆人權事件很嚴重,從中國歷史角度看,也是一個非常恥辱的事件。

記者:近日一位香港藝人廖啟志因為胃癌去世,他拍過電影《十年》……

「金正恩」:我和他不熟,但是我知道有這個人,對於他敢接拍《十年》這個電影表示敬佩(編注:該電影內容涉及香港人權、民主、言論自由受威脅的現況,因此比較敏感 )。他的去世是一個悲劇,但是他在歷史正義的一方(He's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history)。

記者:作為澳洲人生活在香港,是否覺得香港政治氣氛越來越壓抑?

「金正恩」: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是否會繼續留在香港,我知道很多香港人會走,中共這樣壓制香港,遲早香港人會反抗,可能比2019年還嚴重,雖然香港人會離開,但是我不覺得香港人會就此罷休。中央想香港人乖乖地聽話做順民,或者叫香港人離開,中央真是白痴!香港人會反抗的。「」

記者:上個月中央修改了香港的選舉制度,又逮捕了47位民主派人士……

「金正恩」:我覺得北韓式的選舉是毫無意義的。現在民主派永遠都不能贏,我們喜歡的參選人都被中央剝奪資格,這完全是一場虛假的選舉。我覺得大部分香港選民都不會投票。北韓也有選舉,但是每次只能投給一個人,我覺得香港應該改名叫新平壤。

其實國際上,如加拿大、澳洲雖然發聲,但做不到什麼事情,香港人一定要反抗中央,中國大陸人也要反抗。

記者:香港的出路在哪裏?現在很多香港人移民,甚至有人投奔怒海,你如何看待此事?

「金正恩」:很多有錢的港人會離開,沒錢的只能忍著,但遲早會反抗,因為這些事情是忍無可忍的。現在香港立法會被中央奪走,下一步中央可能說這不行、那不行,然後就封網,Facebook和YouTube都上不了,就和大陸一樣了,香港將越來越大陸化。

記者:之前你要組成四人組,包括普京、川普、習近平,加上你自己,目前進展如何?

「金正恩」:我已經找到其他三位,有一個在美國,一個在歐洲,因為疫情關係,大家不可能見面。大陸有幾個人長得很像習近平,我先不透露,待時機合適時大家就會看到。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