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金主大會聚焦選舉 川普講稿提前看(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11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

【看中国2021年4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將在週六晚舉行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會議上講話,福克斯提前獲得了他的演講稿,帶您來先睹為快。

福克斯新聞報導,預計川普在講話中會提到,如果共和黨人堅持「美國優先」議程,將在2022年贏得國會選舉,並在2024年奪回白宮。

川普將在海湖莊園告訴共和黨捐助者,將在取消文化、槍支管制、尤其是創記錄非法移民激增等議題上與拜登交涉。

川普還會說,移民是共和黨人謀劃重新掌權的製勝法寶。

「非法過境點比2006年以來任何時候都要高。」演講稿寫道,「僅在這一個問題上,我們就可以贏得參眾兩院和白宮的支持。」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殘災難之一。拜登讓激進的開放邊界自由主義者賀錦麗負責邊境安全,向地球上每一個移民發出令人震驚的信息,即美國的邊界現在可以侵入。」他說。

福克斯預計川普將花費大量時間談論自己的成就,重申「美國優先」願景和對共和黨的承諾。

「今晚我充滿信心地站在你們面前,我們將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並重新奪回參議院。然後,在2024年,一名共和黨候選人將贏得白宮。」川普的講稿信誓旦旦。

總統也不會放過抨擊拜登上任後推行傷害美國的左派日程。他將指責拜登實行「美國末日」政策,煽動“取消文化”大戰,卻不履行自己有關團結國家的諾言。

川普還將砲轟「荒謬的覺醒」大公司,並指責拜登領導Delta、可口可樂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懲罰喬治亞州的新投票法。

拜登上任頭幾週內沒有向國會發表講話和新聞會,創下歷史記錄。「假新聞不想說,但拜登沒有能力或精力發表演講,並面對美國人民。」川普將這樣抨擊昔日競選對手。

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星期六的講話將受到共和黨金主們的歡迎...棕櫚灘是新的政治權力中心,川普總統是共和黨最好的使者。」

共和黨緊鑼密鼓準備未來選舉

為期兩天的會議在佛州棕櫚灘舉行,六位共和黨下屆總統大選潛在候選人都將出席。他們是: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Kristi Noem)、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阿肯色州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佛州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和盧比奧(Marco Rubio)。

這是共和黨精英今年以來的第三次聚會,幾週後,RNC委員會還將在德州達拉斯(Dallas)舉行重要會議,預計這些潛在總統候選人選也不會放過機會。

本週,共和黨人還頻頻其他重要活動。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和前南卡參議員德明特(Jim DeMint)正在海湖莊園,準備為新成立的非營利組織保守夥伴關係研究所(Conservative Partnership Institute)舉辦兩天的聚會。

4月8日,為期3天的「拯救美國峰會」(Save America Summit)在川普的邁阿密高爾夫俱樂部開幕,由挺川組織「女性支持美國優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主持會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