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金主大会聚焦选举 川普讲稿提前看(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11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川普
前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

【看中国2021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将在周六晚举行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会议上讲话,福克斯提前获得了他的演讲稿,带您来先睹为快。

福克斯新闻报导,预计川普在讲话中会提到,如果共和党人坚持“美国优先”议程,将在2022年赢得国会选举,并在2024年夺回白宫。

川普将在海湖庄园告诉共和党捐助者,将在取消文化、枪支管制、尤其是创记录非法移民激增等议题上与拜登交涉。

川普还会说,移民是共和党人谋划重新掌权的制胜法宝。

“非法过境点比2006年以来任何时候都要高。”演讲稿写道,“仅在这一个问题上,我们就可以赢得参众两院和白宫的支持。”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残灾难之一。拜登让激进的开放边界自由主义者贺锦丽负责边境安全,向地球上每一个移民发出令人震惊的信息,即美国的边界现在可以侵入。”他说。

福克斯预计川普将花费大量时间谈论自己的成就,重申“美国优先”愿景和对共和党的承诺。

“今晚我充满信心地站在你们面前,我们将在2022年夺回众议院,并重新夺回参议院。然后,在2024年,一名共和党候选人将赢得白宫。”川普的讲稿信誓旦旦。

总统也不会放过抨击拜登上任后推行伤害美国的左派日程。他将指责拜登实行“美国末日”政策,煽动“取消文化”大战,却不履行自己有关团结国家的诺言。

川普还将炮轰“荒谬的觉醒”大公司,并指责拜登领导Delta、可口可乐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惩罚乔治亚州的新投票法。

拜登上任头几周内没有向国会发表讲话和新闻会,创下历史记录。“假新闻不想说,但拜登没有能力或精力发表演讲,并面对美国人民。”川普将这样抨击昔日竞选对手。

川普的高级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星期六的讲话将受到共和党金主们的欢迎...棕榈滩是新的政治权力中心,川普总统是共和党最好的使者。”

共和党紧锣密鼓准备未来选举

为期两天的会议在佛州棕榈滩举行,六位共和党下届总统大选潜在候选人都将出席。他们是: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阿肯色州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佛州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和卢比奥(Marco Rubio)。

这是共和党精英今年以来的第三次聚会,几周后,RNC委员会还将在德州达拉斯(Dallas)举行重要会议,预计这些潜在总统候选人选也不会放过机会。

本周,共和党人还频频其他重要活动。前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和前南卡参议员德明特(Jim DeMint)正在海湖庄园,准备为新成立的非营利组织保守伙伴关系研究所(Conservative Partnership Institute)举办两天的聚会。

4月8日,为期3天的“拯救美国峰会”(Save America Summit)在川普的迈阿密高尔夫俱乐部开幕,由挺川组织“女性支持美国优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主持会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