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領袖:為什麼以被中共制裁為榮?(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12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時任家庭調查委員會主席的伯金斯在華盛頓峰會上演講。
2018年,時任家庭調查委員會主席的伯金斯在華盛頓峰會上演講。(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3月底,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對中共在新疆侵犯人權罪行實施聯手制裁,中共立即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領袖等人進行反制裁。4月11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曼欽與委員會副主席珀金斯聯合在《華爾街日報》撰文解釋為何他們將其視為榮譽,並呼籲國際社會在善惡之間做出選擇。

曼欽(Gayle Manchin)和伯金斯(Tony Perkins)的文章題為「受寵若驚地被列入中共製裁名單,我們將繼續揭露北京在新疆嚴重違反宗教自由。」以下是該文譯文:

中國共產黨最近對我們在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工作施加了製裁。中共不顧一切地企圖使國際社會對北京糟糕的人權記錄保持沈默,特別是針對新疆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的種族滅絕政策,以及對其他宗教群體的迫害。

我們不會因此被嚇倒或保持沉默。我們感謝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的支持,宗教自由委員會長期在前沿揭露共產黨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惡行,我們為此倍感自豪。事實上,當我們與美國、歐洲和其他國家的官員敢於對違反國際種族滅絕公約的中共實施制裁時,中共的制裁實際上是我們工作的認可,對此我們感到“受寵若驚”。

同時,北京的威脅使我們見證了政府主導的壓迫,在這種壓迫下,許多維吾爾人、藏人、基督徒、法輪功修煉者等被迫害。

鑒於共產黨加劇在國內實施壓迫和在國外進行侵略,我們必須繼續與合作夥伴站在一起,揭露、譴責中共政府並追究其責任。北京的好戰言論和行動表明,國際批評和審查其人權記錄是有效的。種族滅絕罪和危害人類罪正在嚴重損害共產中國的形象,破壞其將自己建設成全球強國的雄心。

共產黨的敵對行動反而在幫助鞏固全球聯盟的抵抗。國際聯盟應立即採取行動,如國會應通過《維吾爾族強迫勞動預防法》,禁止從新疆進口所有商品。美國政府和夥伴應繼續對嚴重侵犯宗教自由和人權的中共機構和官員實施針對性製裁。

美國還應敦促國際夥伴進行獨立調查,並正式確定中共在新疆是否構成種族滅絕和危害人類罪,並支持公正的國際調查。我們還應探索敦促國際奧委會如何將2022年冬奧會移出北京,因為出席該運動會可能有助於共產黨的宣傳,並被視為對中共政權和其政策的認可。

國際社會和全球企業必須在善與惡之間做出選擇,任何縱容甚至幫助犯下21世紀種族滅絕罪的中共的行為都是違背良知的。

註: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是國會的一個跨黨派聯邦政府機構,該機構根據美國的《國際宗教自由法》成立於1988年,該組織有九名由美國總統和參眾兩院兩黨領袖提名的委員。美國國務院的宗教無任所大使是該委員會無投票權的成員,委員會的正副主席由選舉產生。

伯金斯:中共對宗教團體無差別迫害令人震驚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去年6月曾警告,中共對維吾爾族人和其他穆斯林人實施的,類似於絕育等人口控制政策符合國際法中對於種族滅絕罪的定義。川普政府在卸任前認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拜登政府在提交給國會的2020年度人權報告中也做出相同認定。

伯金斯4月初接受美國之音專訪,中共在對大陸的宗教團體進行無差別迫害之慘烈,令人震驚。身為基督徒,他最震驚的是中共拆散維吾爾族人家庭,並將他們關入再教育營的做法。對於基督徒、法輪功學員、佛教徒,中共也實施了類似的惡行。

伯金斯表示,宗教自由是天賦人權,這不僅僅是因為其是《國際人權宣言》中人類認可的核心價值觀,或其是維持社會繁榮穩定的一重要因素,也是因為這種追求維繫了人類與創世主之間的聯繫。「按照自己的信仰組建家庭、組建社群、踐行信仰,就是信仰者的生活方式。中共試圖暴力強行拆散這些社群和家庭,是最邪惡的迫害行為。」他說。

伯金斯介紹說,該委員會成員一直無法前往大陸調查,「這本身就說明中共在隱瞞什麼。」他也敦促國際社會評估中共在新疆的所為。「我認為他們會得出同樣對結論,並都會站出來告訴中共,我們無法容忍這種行為。」他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