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已「消失」18天了(圖)

發表:2021-04-13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Biden)在美國南部邊境的危機達到其20年來的新高後,他責成副手賀錦麗(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審查移民問題的「根本原因」。然而,賀錦麗在承擔該項任務18天後仍未就此事舉行新聞發布會,多家媒體表示其隱身消失了。
面對日益嚴重的邊境危機,拜登將處理這一重大問題的任務推給了賀錦麗,然而,後者對此置若罔聞,等同消失。圖為2021年3月8日,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在白宮發言。後排左一是她的頂頭上司拜登(Biden)。(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3日讯】拜登(Biden)在美國南部邊境危機達到其20年來的新高後,責成副手賀錦麗(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審查移民問題的「根本原因」。然而,賀錦麗在承擔該項任務18天後仍未就此事舉行任何新聞發布會,多家媒體表示其隱身消失了。

拜登在3月24日說:「我想不到有誰更有資格做這件事(處理日益加劇的邊境危機)。」

「當她說什麼時,她是代表我講話。」「她不用與我核對。」他補充降調說。

那是18天前。

自那以後,賀錦麗從未訪問過南部邊境或舉行過有關邊境或任何與移民有關的問題的新聞發布會。

但是,這位前加利福尼亞州聯邦參議員自從接受移民監督工作以來,已經訪問了她的家鄉州和其它兩個州。

賀錦麗在她在加利福尼亞南部的家中度過了複活節週末,然而,對近在眼前的加州附近的美國南部邊境,她卻置之不理。

在同一週末,賀錦麗在她的故鄉奧克蘭(Oakland)停留下來,這是其自進入白宮辦公室以來第一次這樣做。她與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一起前往了水處理廠,以號召對白宮2.3萬億美元基礎設施計畫的支持。

在一次單獨的芝加哥旅行中,賀錦麗談到了疫苗,並在當地一家麵包店吃了一塊蛋糕,那引起了保守派的強烈反對,抨擊她在自己違反自己制定並強制推行的防疫措施。

那次露面,她對邊境危機依然隻字不提。

賀錦麗的沉默使擔憂邊境局勢的人越來越感到憤怒和無奈。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賀錦麗前往加州之後,在專欄文章中寫道:「這簡直是難以置信的。」

「哈里斯在旅途中增加停留站點,以顯示她對這片土地的支持、安慰、撫平和領導。」「她有自己的飛機,從洛杉磯到聖地亞哥(邊疆地點)的飛行時間只要30分鐘。」

賀錦麗的消失也沒有被媒體忽視,而白宮對於公眾何時可以期待一份(賀錦麗的)聲明一直模棱兩可。

對於其何時會訪問南部邊境或就該危機向全美國講話,白宮新聞秘書珍.普薩基(Jen Psaki)沒有提供確切的時間表。

普薩基說:「我相信很快。」

該回應類似於普薩基以前的一個說法。

當時在2月份,她被問及,為什麼拜登是美國過去100年中的第一個人、在他任職的頭33天都不舉行新聞發布會。

她說:「他將舉行一次新聞發布會,但目前我還沒有一個日期。」

她在1月份對記者表示,白宮致力於「將真相和透明度帶回簡報室」。「與美國人建立信任將是我們在新聞辦公室和在白宮的每一天關注的中心。」

然而,僅幾週後,她就發表了2月份的那份聲明。

拜登最終在其政府任職的第65天才舉行了第一次新聞發布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