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怒其領袖在白人社區買豪宅 哪來錢

發表:2021-04-15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4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黑命貴」(BLM)組織的聯合創始人派翠絲.可汗-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lors)花費320萬美元在白人社區購買多處豪宅的消息曝光後,「黑命貴」大紐約地區負責人霍克.紐瑟姆(Hawk Newsome)呼籲對「黑命貴」全球組織如何花錢進行「獨立調查」。

紐瑟姆對《紐約郵報》說:「如果你到處叫自己是社會主義者,你就必須問她自己個人的錢中有多少用於慈善事業了。這真是太可悲了,因為它讓人們懷疑這個運動的合法性,而忽視了承載這一運動的人們。」

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發文說,「黑命貴」以推動黑人事業、反對白人至上為由,財源滾滾來,這個運動一直在賺錢,而它的聯合創始人,自稱是馬克思主義者的可汗-卡洛斯則擲出數百萬美元購買豪宅和白人們同住在一個社區。

根據《紐約郵報》披露,可汗-卡洛斯2020年一筆購房交易是對喬治亞州的一個「定制牧場」,坐落在3.2英畝的土地上,並設有一個私人飛機庫和一條2,500英尺長的小型飛機跑道。

這棟房子有三個臥室、兩個浴室,和一個室內游泳池,距離亞特蘭大只有30分鐘車程。此外,這處地產還是有一個分開的「RV店」,可以容納和維修一個機動房屋或一架小型飛機。

這也是卡洛斯和她的配偶賈納亞.可漢(Janaya Khan)名下的第三套豪宅。賈納亞.可汗是加拿大「黑命貴」組織的聯合創始人。

《布萊巴特新聞網》說,像可汗-卡洛斯這樣的激進左派難道不要抵制喬治亞州嗎?(註:喬治亞州最近出臺選舉誠信法,要求選民必須出示身份證明才能投票,這引起左派的不滿和抵制。)

這些人自稱是馬克思主義者,發動一場事業,鼓勵追隨者們破壞他們自己的社區,再吸金數十億美元,然後去給自己買四套豪宅,而且都位於白人社區

可汗-卡洛斯夫婦2021年在加州洛杉磯高檔社區(也是白人社區)還購置了一套價值140萬美元的豪宅,這是他們被曝光的第四套豪宅。《布萊巴特新聞網》諷刺說,對於洛杉磯來說,140萬美元還不算特別奢侈,但是在大多數其他房地產市場上,這可是一筆巨款了;再有,他們敦促人們「買黑人」,反對白人至上,他們自己卻「買白人」,在白人社區中購買房產。

據《紐約郵報》曝料,可汗-卡洛斯夫婦還看上了巴哈馬的一家超級獨家度假勝地的房產,房產價格可能在500萬美元到2,000萬美元之間。美國著名影星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和高球名人泰格.伍茲(Tiger Woods)都在那裡有房產。

據悉,「黑命貴」運動在2020年獲得9,000萬美元的捐款,但是該組織的財務狀況非常混亂。現在各界要求調查可汗-卡洛斯購買豪宅的錢從哪裡來的呼聲越來越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