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西西比州驚現多架UFO在空中盤旋(圖)

發表:2021-04-18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碟  UFO
密西西比州的一對父子親眼目睹了UFO來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住的州是美國密西西比州,今年出現了不明物體就像是UFO或者飛碟在夜空之中「跳舞」,非常的奇特。

從20世紀四五十年代起,UFO現像一直是多國民間熱議的話題。對於人類而言,地球上存在很多神祕和古怪的事件,人類對於未知的探索也一直沒有停止過。像UFO這樣的「外星來客」自然也讓人類充滿好奇,想盡辦法想要揭開其神祕面紗,從普通民衆到愛好者乃至科學家,都將之視爲科學探索的目標。

根據科學報告指出,本次「大規模」UFO或者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美國,是位於密西西比州的一對父子親眼目睹了這一過程,並且拍下來不明飛行物「飛舞」的過程。從數量上來說達到了10個不明發光物體在夜空中盤旋,這段視頻在網上傳播開來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此「飛碟」或「UFO」與外星人有關。根據目擊者大衛.豪威爾(David Howell)和兒子詹姆斯.豪威爾(James Howell)表示,這些不明物體就像是在夜空之中「跳舞」一樣,其中有1個發光不明飛行物比其他的9個要大一些,非常的奇特。

這對美國父子興奮地大叫,因爲他們認爲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很可能就是UFO,詹姆斯說道:「這不是在開玩笑吧?這些都是什麼?這並不是飛機,它們不斷越過樹林。」他補充說:「爸爸,他們一直往這邊過來了,現在又過來了一些。哇!我的天啊!這些都是什麼啊?它們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嗎?

大衛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奇怪的視頻,並表示這讓他相信:人類在宇宙中並不孤單。大衛說道:「我只是覺得宇宙太大了,上帝不可能只創造了我們人類吧?我不知道爲什麼,但這就是我的想法。」大衛繼續說道:「所有的事情都在我腦海裡閃過,這是UFO還是外星人?其中一個比其他九個要大一些。他們向北,向西北移動,他們會迅速改變位置,你知道的。我簡直不敢相信沒有人收到視頻或者打電話來說,『嘿,我們看到了一些東西』,這有點奇怪。」

孟菲斯國際機場就在附近,有網友認爲這些不明物體可能與此有關,但該機場沒有對此發表評論。此前,在一位國際空間站宇航員身後發現了神祕物體,陰謀論者稱那是不明飛行物。一對夫婦甚至還發現了一輛卡車大小的UFO飛過亞利桑那州的沙漠。其實在這之前人們已經不止一次親眼目睹不明飛行物了,新墨西哥州就以在羅斯威爾、索科羅與阿茲特克等地上空發生不明飛行物事件而聞名。

事實上在今年2月3日的時候就有媒體報導,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海岸附近,也就是太平洋上空,出現了一個「雪茄狀」的不明飛行物。據目擊者透露,從遠處看,那個不明飛行物是一個長長的黑色物體,空中一動不動地盤旋,有時候也會緩慢地移動。UFO目前已經可以確定真實存在,只不過它背後的祕密是什麼尚且無法徹底揭曉。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