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宣布緊急狀態 自己調兵守邊境(圖)

發表:2021-04-22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圖片來源:免費圖片/Flickr/ Gage Skidmore)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圖片來源:免費圖片/Flickr/ Gage Skidmore)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4月20日(週二)已經宣布該州西南邊境進入緊急狀態,並已命令調兵250名國民警衛隊隊員前往這個地區,以協助地方的邊境執法部門。杜西還批評拜登政府面對邊境危機只是把頭埋到沙子裡。

20日,杜西州長發布了一份視頻聲明,他說到:「美國邊境巡邏隊不堪重負。地方的執法部門和市長們都在呼救。公民們和我們的邊境社區們對他們的安全感到擔憂,非營利組織壓力很大,他們只能挑選一些殘破的聯邦政策。」

杜西州長還批評拜登政府說:「我上個月說過,拜登政府完全脫離了現實。現在,他們有時似乎又完全瞭解現實,他們把頭埋到沙子裡,無論如何都不想理睬這個現實。」

杜西還特別指出因為白宮無所事事,所以他們不能再等待,要自己先自救了,他說到:「我們邊境社區的局勢甚至比我們所看到的情況還要糟糕,如果不是更糟糕的話。很明顯,亞利桑那州需要國民警衛隊,白宮也明白這一點。但是,到目前為止,從這個(拜登)政府還沒有採取任何行動,而且看起來他們也不會盡快採取任何行動。如果這個政府什麼都不做的話,那麼我們會自己做。」

亞利桑那州緊急與軍事事務部部長凱莉.穆倫貝克(Kerry L.Muehlenbeck)女准將將率領250名國民警衛隊隊員前往邊境,他們將「在拘留中心協助醫療行動;安裝和維護邊境攝像機;監控和收集來自公共安全攝像機的數據;以及分析衛星圖像以瞭解偷渡走私走廊的當前趨勢」。

穆倫貝克准將在一份聲明中說:「亞利桑那州國民警衛隊的志誠奉獻人員隨時準備支持我們地方的執法合作夥伴,以解決邊界安全問題,就像我們被要求多年以來所做的那樣。」

杜西州長在聲明中還表示他要在21日(週三)訪問位於邊境地區的尤馬郡(Yuma County)以瞭解邊境危機最真實的情況。尤馬郡警長列昂.威爾莫特(Leon Wilmot)對杜西州長的聲明和行動表示讚賞。

威爾莫特警長說:「邊境危機是嚴重的,不能輕視。亞利桑那州國民警衛隊將為我們的官員和安全官員提供急需的支持,並將幫助確保進一步保護尤馬和其他邊境社區免受危險和非法活動的侵害。」

此前,亞利桑那州的邊境小鎮吉拉.本德(Gila Bend)已經在3月下旬自行宣布緊急狀態,因為每天都有幾十名非法移民徒步進入該地區,而且拜登政府還用大巴把拘留了72小時的非法移民丟到這裡,導致該鎮犯罪率上升,還要擔心非法移民帶來武漢肺炎病毒的蔓延,而拜登政府並沒有給吉拉.本德鎮任何資源去照顧那些非法移民,以及進行病毒檢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