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貼海飛行突襲擾台 專家曝共機目的(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4-28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運8反潛機
26日中共軍機三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並罕見以「30公尺」創下擾台最低高度。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政論節目上對此分析,中共軍機可能有兩目的。圖為運8反潛機資料照。(圖片來源:國防部)

【看中國2021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26日中共軍機三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並罕見以「30公尺」創下擾台最低高度,但是仍逃不過中華民國空軍監測,且火速遭廣播驅離,顯示空軍雷達能力。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政論節目上對此分析,中共軍機可能有兩目的,第一個是測試抓海面底下之潛艇,第二個則是找尋台灣雷達於西南角之死角。由於北京擾台日益頻繁已引發國際關注,如日前西班牙媒體報導台海緊張情勢,指北京野心已令印太地區成為了火藥庫。台駐西代表劉德立指,台灣人不會向北京野心屈服。

詭異貼海飛行突襲擾台 專家曝共機目的

根據廣播跟軌跡顯示,當日上午先後出現三架中共軍機襲擾了台灣西南空域之紀錄,高度約3000公尺到7000公尺。據「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表示,這三架中共軍機分別為「運八反潛機」、「運八遠干機」、「運八技偵機」。

值得注意的為最後一架罕見地以「30公尺」低飛侵擾,並創下台廣播驅離之最新紀錄。而廣播驅離內容為,「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3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王瑞德針對中共軍機之大膽行徑,在節目《關鍵時刻》上直言,「聽到的人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共機在今年過年前後,曾經飛到大概300公尺左右,當時就覺得它在進行某種戰術的演練。」

王瑞德說明,「一般來講,起飛以後都要幾千公尺以上,故意飛那麼低一定有戰術上面的運用,30公尺大概是海面上10層樓高,但是海上的浪很大,10幾、20公尺都有可能,一不小心稍微飛低一點,浪打上來,你的飛機就GG了,貼海飛行很危險。」

至於共機為何會出現異常舉動呢?王瑞德對此進一步分析,「它平常是不這樣飛的,今天這樣飛,一個可能,正在測試抓下面的潛艇,可能是他們自己訓練的潛艇;另一個可能,它在測試台灣雷達在西南角的死角,如果你抓不到,它就知道這一區的這個高度是OK的。」

西班牙媒體關注北京擾台 駐處代表喊不向野心屈服

據《中央社》報導,23日西國之主流電子媒體「數位自由網路電視台及電子報」(Libertad Digital)以「面對中國可能之侵犯,台灣做好準備:我們已經動員陸、海、空戰力」為題,分析了台灣如何應對北京政府干擾。

該報導開頭便寫道,「台灣緊張局勢到達最高點,台灣政府正在做最壞的準備,與中國爆發軍事衝突的可能性日益真實,台灣民眾認為此將無可避免」,並指習近平政權提高軍機擾台數量,「不掩飾控制台灣的野心」。

至4月初止,超過200架次中共軍機侵擾台灣之空域,幾乎每天在上演,該區已變成隨時可能戰爭爆發之火藥庫。該媒體訪問了劉德立,以了解台灣對北京侵台可能性之看法。

劉德立對此表示,為了圍堵這種敵意行為,台灣已經聯合海、陸、空防衛能力並持續進行現代化。日前北京宣稱今後將會常態化於台灣周邊海域軍事演習,恰是其意圖霸權擴張之另一個明顯例證。他還說:「台灣民眾當然不會向中國的野心屈服,就算必須走上戰爭一途,台灣民眾亦將義無反顧。」

劉德立強調:「習近平施壓美國勿在台灣議題上玩火,要求拜登勿介入協防台灣,然而實際上玩火者是中共政權。總統蔡英文強調,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只有堅實防衛決心和實力才能捍衛國家,台灣願意在對等與尊嚴原則下,與對岸展開對話。」

劉德立還提及,2020年召開之世衛大會因為向北京利益屈服,並阻撓台灣與會,「沒有任何國家能夠獨自對抗中國,今年台灣再次呼籲國際社會,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與會,台灣期盼能夠向世人展現運用先進醫療科技,得以有效控制疫情的『台灣模式』」。

總部位在馬德里的「數位自由網路電視台及電子報」於2000年創立,不受地域或者時間限制,報導全國性新聞,向來捍衛民主自由價值,其閱聽眾多是中高階之知識分子,其推特粉絲達到25萬人,顯見極具輿論之影響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