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幼兒園16幼童被砍 人間惡事登峰造極有共影(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4-28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玉林新豐幼兒園16幼童被砍
美東時間(4月28日)早晨7點,收到消息就在數小時前,廣西玉林的新豐幼兒園遭持刀人血洗,共18人受傷,其中16人是該幼兒園的學童,其餘2人是幼兒園的老師。(圖片來源:百度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28日訊】魔鬼掌控人間,人間必成地獄。美東時間(4月28日)早晨7點,收到消息就在數小時前,廣西玉林新豐幼兒園持刀人血洗,共18人受傷,其中16人是該幼兒園的學童,其餘2人是幼兒園的老師,目前有2名幼兒園學童傷勢嚴重。

據目擊者回憶,當地時間1點多,有人持刀衝進幼兒園見人就砍,隨後聞訊而來的3名警察將暴徒制服,滿身是血的孩子驚魂未定的走出幼兒園,現場滿是血跡。據警方披露,持刀砍人者現年25歲,疑似有精神問題。

同樣是在廣西,2020年6月4日蒼梧縣旺甫鎮中心小學內發生一名保安持刀砍傷40名學生和教職工重大突發事件,其中重傷3人。距離本次新豐幼兒園的砍人事件還不到一年就又發生了同樣的慘劇。

魔鬼的世界永遠是大鬼欺負小鬼,大怪加害小魔,當下的中國屠刀往往對準的都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勢群體。中共總將此類事件歸咎於個人原因,鮮有官員和機構為此負責,反倒是封起口來非常迅速,尤其是掩蓋死亡數據,僅僅是因為死亡數據關係到官員的政績,影響其升遷。

善惡永遠是互相博弈的東西,一旦善失去或是缺失,惡就會迅速佔領善的地盤,好人也就變壞了。惡人作祟的事件不勝枚舉,筆者從事新聞工作10年,可以負責任的說,目前的惡性事件不論從邪惡角度還是社會危害度上都大超從前。

8年前,北京某城中村失火,賣油條衛生的安徽籍打工者帶著一家逃離火場,火滅後回家清點物品,發現賣油條所掙來的4萬餘元不翼而飛,典型的被人趁火打劫,那名打工者難過哭泣的畫面至今難忘,旁邊幸災樂禍看熱鬧的人更是令人無語。

同樣,就在2個月前,北美還非常冷,筆者居住小區的某戶人家後院起火,火已經燒到3樓的屋頂,滾滾濃煙中全是來救火的鄰居,沒等消防人員來,火已經被穿著單衣的熱心鄰居們扑滅,來者有白人、黑人、黃種人、印度人,大家不分種族一心救火的畫面在魔化的大陸已經很難見到,那時才感到善是多麼重要。

中國人逃離大陸的趨勢一直沒有減緩,根本原因就是社會不再善良,善是根基,沒有善,任何公序良俗都將不復存在。

上週大陸媒體披露,四川雅安市滎經縣新添鎮廟崗村一名17歲女孩「被母親賣兩次」,逃回家後遭毆打,隨後服毒自殺身亡。該事件基本上是山東方洋洋遭遇的翻版,當事人的母親否認了賣女兒之說,她認為收彩禮是當地的婚俗傳統,與買賣無關,其女兒是服毒自殺,怨不得她這個當媽的。逝者母親的邏輯像極了大鬧特斯拉展臺的張姓女子,如果心存一點善念,這話都是說不出口的。

據網友披露,死亡的17歲女孩第一次被賣了20多萬,她不願意跑回來又被賣了第二次,男方要女方賠錢,17歲女孩的母親死活不退,還用棍子打她,女孩實在受不了,於是喝了農藥自殺。對女孩來說是一死了之好還是活著受罪好,大家應該心裏有數。

惡往往沒有最惡只有更惡,事件也是本月被媒體披露,廣東汕尾陸豐市一男子收了富人的好處費將一名智障男子灌醉後殺害,與另外一名死者的屍體調包,用以頂替一名本應該火葬的富人屍體,智障男子就稀裡糊塗的被火化,整個事件害人者收了富人家屬9萬元的好處費。

從中牽線搭橋的一名男子事發後在派出所突發心臟病後死亡,凶手則被警方收監,而花了9萬元的富人家屬最後還是把土葬的親人挖出來再燒掉,要無富家人的惡念就不會搭進兩條人命,富人家屬到頭來一場空,中間人暴亡,殺人者入獄,欺負老實人最終引來現世報。所以說,可能不經意的小惡最後會變成不可挽回的大惡。

孔子說,不教而殺謂之虐。這是孔子所說為政者四惡之首,中共就是這樣,不經教化便加以殺戮,每每民間有惡事發生,中共只做看客,只用嚴刑峻法。但是如果翻一翻中共的舊黃曆不難發現,惡的本源都來自於中共,登峰造極造的惡都有中共的影子。掀掀中南海的底子,就知道惡的核心在何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