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打完疫苗急度假 10歲孩染疫死於夏威夷(圖)

發表:2021-05-01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威夷
夏威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30日訊】美國一名10歲男孩隨父母從外州飛抵夏威夷度假,父母均已接種疫苗,而男孩旅行前身體基本健康,不料到達夏威夷後即出現染疫症狀,而且最後在夏威夷醫院離世。這名男童成為夏威夷州兒童染疫死亡首例。

據美國媒體報導,夏威夷衛生部發言人布魯克斯.拜爾表示,父母雙方都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而且父母雙方在從外州飛到夏威夷旅行之前都檢測出了陰性。」

據夏威夷衛生部稱,這名10歲男孩旅行前基本健康,但到達後出現了冠狀病毒症狀,最終死於醫院。

他補充說:「這個孩子很可能在美國大陸本土或在飛行途中被感染了新冠。」

週二,夏威夷州長戴維.伊格(David Ige)在一份聲明中談到了孩子的死亡。伊格說:「在哀悼所有COVID-19受害者的同時,今天宣布有一名兒童死於這種病毒,這消息尤其令人傷心。」「向這個孩子的家人和親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夏威夷州衛生廳在新聞稿中並未公布男童姓名,也未公布男童來自哪一州。疫情期間,夏威夷州規定,所有5歲以上的來自外州觀光客抵達之後都須自我隔離10天,如果不想隔離則必須出示搭機之前72小時內的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根據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與成年人相比,兒童較不易感染COVID19,而且大多數兒童沒有症狀或輕度症狀,但仍可能導致嚴重的疾病和死亡。

在美國,僅允許16歲以上的人群接種疫苗,但輝瑞BioNTech已要求將其疫苗擴展到12至15歲的兒童。

根據夏威夷衛生部的數據,自大流行開始以來,截至4月27日,夏威夷已有32,000多例確診,至少479例死亡。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