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發出鼻噴霧劑 可殺死99%新冠病毒(圖)

發表:2021-05-07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鼻噴霧劑
2021年3月26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辦事處,SaNOtize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Gilly Regev博士展示了她開發的新型ENOVID鼻噴霧劑。(圖片來源:DON MACKINN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7日訊】近日,加拿大生物科技研發公司SaNOtize宣布,該公司所研發的一款病毒鼻噴霧劑(NONS),在英國二期臨床試驗中取得顯著效果,可殺死99%的COVID19病毒。實驗結果證實,此鼻腔噴霧不僅可以安全有效地對抗和預防COVID19的傳播,同時還能夠降低已感染者症狀的嚴重程度以及病毒對他們身體所帶來的損傷。

據加國無憂引述外媒報導,目前該產品已通過加拿大衛生部二期安全性和有效性批准,在美國猶他州立大學的獨立抗病毒研究所進行的測試中,證實該產品對不同類型的COVID病毒抗藥性超過99.9%。

在英國二期的臨床實驗中採用了隨機試驗(Randomized),雙盲實驗(double-blind)和安慰劑對照實驗(placebo-controlled)三種實驗方法。

結果發現,79個參與實驗的患者裡面,使用鼻噴霧劑NONS進行治療的患者的病毒載量,比使用安慰劑患者降低了16倍。他們在接受治療的24小時內體內病毒攜帶量最低能夠降低至5%以下,並在72小時內降至1%以下。

NONS除了在感染的早期階段和為尚未接種疫苗的人提供抗病毒治療外,實驗結果還證明還可以降低傳染性——即從感染者向非感染者傳播的頻率。

「這個便利且可攜帶的噴霧劑,將會對治療與預防傳染COVID19有非常好的效果。在我們的試驗中,病毒載量很高的病人在使用後,體內病毒載量顯著減少,這意味著該噴霧可使疫苗的有效性保持更長久。同時也可防止疫情再度大規模爆發,並對重啟經濟也有關鍵的作用,我認為這是革命性的突破!」英國醫學病毒學者Stephen Winchester博士稱讚到,這將是人類戰勝COVID19的重大突破。

目前,SaNOtize正在向英國和加拿大的監管機構申請緊急使用授權,並獲得迅速批准以及開展鼻噴霧的大規模生產。

SaNOtize的CEO和聯合創始人Gilly Regev說:「我現在想做的是將此噴霧劑應用在印度一整個城鎮,使所有人都知道它可以阻止感染。」

「我們如果能夠在去年就推出市場,就會拯救很多生命。」

日前,以色列當局已批准這款藥品上市,預計會在一個月後以30美金/瓶的價格在藥房櫃臺銷售。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