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授權輝瑞疫苗在12歲以上中緊急使用(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11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輝瑞
輝瑞(Pfizer)- BioNTech疫苗。(圖片來源: Marco Verch /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5月10日宣布,美國監管機構給予輝瑞(Pfizer)公司的COVID-19疫苗緊急使用授權,用於12至15歲的兒童,使其成為第一個可用於16歲以下兒童的疫苗。

據《每日郵報》報導,輝瑞疫苗在去年12月被授權用於16歲及以上的人,而輝瑞公司自去年10月以來一直在為青少年進行疫苗接種試驗。

將疫苗供應範圍擴大到更年輕的青少年,將使另外約1300萬美國人有資格接種疫苗,一些人認為,這一步對達到群體免疫和提高兒童重返學校的安全性至關重要。

然而,其他人則質疑為兒童接種疫苗是否值得冒險,因為只有490名18歲以下的兒童死於COVID-19,佔美國所有中共病毒(冠狀病毒)死亡人數的0.1%。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生物製品評估和研究中心主任馬克斯(Peter Marks)博士,在一份伴隨授權的聲明中說:「為年輕群體授權接種疫苗,是繼續減輕COVID-19大流行病造成的巨大公共衛生負擔的關鍵一步。

「有了科學指導我們的評估和決策過程,FDA可以向公眾和醫學界保證,現有的數據符合我們嚴格的標準,可以支持在12歲以上的青少年群體中緊急使用這種疫苗。」

該局官員指出,在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間,美國已發現約150萬例11至17歲的兒童罹患COVID-19。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數據,總共有超過310萬名18歲以下的孩子患有COVID-19。

也許更令人擔憂的是,在美國的Covid病例中,兒童佔的比例越來越大。在4月22日至5月6日期間,全美國檢測呈陽性的兒童增加了4%。僅在上週,美國就有超過72,000個新發現的兒童病例。

根據美國兒科學會(AAP)的數據,兒童現在佔美國新的Covid-19病例的近四分之一,即24%。

隨著年齡較大的群體接種疫苗和兒童返回學校,他們已經成為美國最脆弱的群體之一,儘管他們很少得嚴重的疾病。擴大接種資格可以幫助加快接種疫苗的步伐,最近幾週的速度已經放緩。

現在,這將僅僅是父母是否願意讓他們的孩子接種疫苗的問題。

FDA代理局長伍德科克(Janet Woodcock)博士說:「今天的行動使更年輕的人群得到了(免於感染)COVID-19的保護,使我們更接近於恢復正常的感覺和結束這種大流行病。

「家長和監護人可以放心,該機構對所有可用數據進行了嚴格和徹底的審查,正如我們對所有COVID-19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10日還表示,它將在6月10日舉行會議,討論在兒童中使用COVID-19疫苗的全面考量。

監管機構的決定,主要基於3月31日宣布的輝瑞公司青少年試驗的結果。

該公司對2260名志願者的研究發現,它在青少年中100%地防止了COVID-19的嚴重疾病和死亡。事實上,與輝瑞公司之前測試的16至25歲群體相比,這些兒童對該疫苗表現出更強的免疫反應。

關於這一結果的新聞稿,沒有提及青少年中的副作用,但監管機構將對數據進行梳理,以確保在批准為青少年注射之前沒有危險信號。

對於一些對他們的孩子返回學校感到緊張的父母來說,這種疫苗來得太快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分析,到3月23日,近一半的美國學校已經完全恢復了在校學習。美國疾控中心已經明確表示,教師和學生都不需要接種疫苗就可以安全返回學校。

儘管有此建議,拜登政府繼續敦促各州優先為教師接種疫苗,而不是授權為大多數學齡兒童接種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