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評鼠都後 放千隻野貓上街工作(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13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貓
在商店前的一隻貓咪。(圖片來源:Dimitris Vetsikas/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芝加哥連續第六年被命名為美國的老鼠之都之後,芝加哥將1000只野貓放歸街頭,以努力解決該市的鼠患問題。

據《每日郵報》5月13日報導,動物收容所「樹屋人道協會」(Tree House Humane Society)是「貓在工作」(Cats at Work)項目的幕後推手,在這些動物被送回風城(芝加哥的別名)巡邏之前對它們進行絕育。

該收容所說,它使用那些「不會在家庭或收容所環境中茁壯成長」的野貓,或者「那些不能重新融入其以前領地」的野貓,進行病蟲害防治。

去年10月,在害蟲防治專家Orkin,根據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31日進行的新鼠害處理數量,對都市地區進行排名後,芝加哥連續第六年被評為美國的鼠都。

據WGN9首次報導,樹屋人道協會於2012年開始實施該計畫;從那時起,它已將多達1000隻貓放到城市的街道上。

庇護所說:「貓咪每次被安置在住宅或商業環境中,以提供環保的齧齒動物防治。物業和企業主,向為他們工作的貓咪提供食物、水、住所和保健。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的工作貓成為家庭或團隊中受人喜愛的成員,有些甚至擁有自己的Instagram頁面。」

庇護所發言人利斯(Sarah Liss)說:「我們有很多客戶告訴我們,在他們養貓之前,他們走到屋外,老鼠實際上會從他們的腳旁跑過。」

利斯說,這些貓並沒有殺死老鼠,而「實際上是用它們的信息激素來威懾它們」,並補充說,「這足以讓老鼠遠離。」住在芝加哥的人可以在網上申請一隻貓。

芝加哥的老鼠問題可以追溯到20世紀70年代,當時為居民殺死一隻老鼠,居民需要支付1美元。

去年5月,據報導,由於冠狀病毒餐廳被封鎖,老鼠在美國城市尋找食物時變得更加凶猛,因為它們的食物供應已經枯竭。

事情變得如此嚴重,以至於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發布了一個新的警告,提醒人們注意,對毫無戒心的公眾的「攻擊性鼠類行為」。

疾控中心在當時說:「社區範圍內的封鎖,導致老鼠可獲得的食物減少,特別是在密集的商業區。一些轄區報告說,隨著齧齒動物尋找新的食物來源,齧齒動物的活動有所增加。」

諮詢意見還說:「環境衛生和鼠類控制項目,可能會看到與鼠類有關的服務請求以及關於不尋常或攻擊性鼠類行為的報告增加。」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還建議房主和餐館老闆檢查他們的房產,並將洞口封住,因為老鼠可能從洞中潛入的並在垃圾上大吃一頓。

4月,據報導,由於獵取食物變得更加困難,一些老鼠甚至採取了吃人的行動。

城市齧齒動物學家科里根(Bobby Corrigan)告訴NBC新聞:「現在一家餐館突然關閉了,這不僅發生在紐約市,而且發生在沿海地區和世界各地,那些住在餐館邊上的老鼠,也許幾十年來有幾代老鼠都依賴餐館的食物,那麼,他們不適合這樣的生活,它們的選擇為數不多。」

2020年美國十大鼠都

1.芝加哥

2.洛杉磯

3.紐約

4.華盛頓特區

5.舊金山

6.底特律

7.費城(上升3名)

8.巴爾的摩(上升4名)

9.丹佛

10.明尼阿波利斯(下降2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