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妄圖起訴並遞解川普 然而…...(圖)

發表:2021-05-15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一心要將美國拉出左傾泥潭的川普一直遭受著各式各樣的騷擾和攻擊,但其本人和支持他的人對此並不退縮。圖為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報導,美國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賽勒斯.萬斯(Cyrus Vance Jr)仍在試圖起訴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而罪名將是所謂的銀行、稅務或保險欺詐行為。然而,佛羅里達州的法律以及當地的民意表明,萬斯得逞的機會微乎其微。

日前有消息人士告訴《政治》(Politico),討論的一個重點是解送(川普)的主題、以及當地執法部門的作用。

佛羅里達州的一項法規賦予了州長,現任是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干預和調查被指控犯罪的人是否「應該遞解」到另一個州的能力。

棕櫚灘縣巡迴法院書記喬.阿布魯佐(Joe Abruzzo)對媒體說:「該法規留下瞭解釋的餘地,即州長有權下令進行複審,並且有可能不遵守解送通知。」

德桑蒂斯是美國共和黨前國會眾議員。如果川普在2024年再次競選白宮,德桑蒂斯將作為可能的競選夥伴而受到極大的關注。毫無疑問,如果有起訴的話,他很可能會反對將川普遞解到紐約。

但是,因其在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度假勝地本季已經關閉,川普希望在新澤西州的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度過他的暑假,這將使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政治》的報告指出,新澤西州也有類似佛羅里達州的法規,該州賦予州長一項從州外進行調查(州內的人)的授權令。但是,新澤西州的州長是民主黨人菲爾.墨菲(Phil Murphy),他一直攻擊川普,特別是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暴動之後。

而佛羅里達州的法官阿布魯佐被披露為喬.拜登(Joe Biden)的弟弟弗蘭克(Frank)的前親密朋友,但他向媒體保證:「將全面遵守法律,並在不偏不倚的情況下適當地執行法律。」

曼哈頓的檢察官萬斯今年早些時候宣布了退休計畫,將於2021年底退休。該報告指出,有傳言稱起訴可能會在他離任前發生。

報告還表示,如果被起訴,川普的法律團隊可以談判移交條件,這可能會阻止當地執法部門介入。對此,前總統的律師拒絕置評。

不排除《政治》對前美國總統的報導有誇大其詞的嫌疑。至少,面對紛紛擾擾的攻擊,川普本人夷然不懼,照常並積極計畫著推動保守派從新引領美國的努力。

除了來自萬斯的攻擊,川普的一些組織也正在遭受紐約州總檢察長萊蒂西亞.詹姆斯(Letitia James)的調查。

對此,川普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並在2月份嚴厲譴責詹姆斯和萬斯的所作所為是「政治獵巫」,展示了醜惡的「獵頭」嘴臉,所行的是極左的仇恨,而不是正義。

川普說:「(詹姆斯和萬斯暴露了)『獵頭』檢察官和檢察長的新現象 - 試圖利用法律作為武器鎮壓其政治對手 - 這對我們自由的根本基礎構成威脅。」

「更敗壞的是那些在極左之州和司法管轄區競選檢察官或檢察長辦公室的人誓言要打到政治對手。」「這就是第三世界(共產)國家所做的事情。」

川普指出:「那是法西斯主義,而不是正義,這正是他們對我的(攻擊)努力。」

「我們國家的人民不會支持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