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 星座專家唐綺陽點出關鍵時間(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5-17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星座專家唐綺陽預測,關鍵是未來一個月。圖為防疫升級後首個上班日,台北橋騎士們依政府規定,都佩戴口罩。
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星座專家唐綺陽預測,關鍵是未來一個月。圖為防疫升級後首個上班日,台北橋騎士們依政府規定,都佩戴口罩。(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星座專家唐綺陽昨天對此在臉書上預測,關鍵是未來一個月,恐怕在7月跟11、12月還有一股「社會動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提醒確診者跟接觸者之應注意事項。

疫情升溫

台灣COVID-19疫情連日出現了本土確診,因人數激增,台北市、新北市提升到第三級警戒。立委林俊憲表示,台北街頭週末空無一人,完美展現人民的自律和團結。(詳報導:雙北市可能封城?林俊憲:人民自律團結)

唐綺陽點出關鍵時間

唐綺陽對此預測,當週以月亮扣動了火冥對分板機,「震驚的確診數量,進入三級警戒」拉開序幕。關鍵是未來一個月,雖然民眾很希望危機盡快解除,但是就星象論來說,火冥對分至6/11(情緒上再受三週罪),而水星逆至6/23(反省尚需五週)。

唐綺陽還指,星象論顯示「防疫」是「長期抗戰」,抗疫「現在只是開始」,不能夠掉以輕心,而台灣有能力將傷害降至最低,重點是「有沒有覺醒」及「有沒有公德與重視(如還有人不願意戴口罩)」,保護好自己與他人,疫情才可以遏止,1個月以後方能揭曉結果。

唐綺陽最後說,大家肯定感受到「這回的木星動盪」,未來還有2波,分別於7月跟11~12月,都是「社會動盪高峰」,可能「計畫趕不上變化」,很有「無常感、無力感」,因為一切都「可能忽然被打亂」,只能平常心或換個方式去看待不順遂事物。

一次看防疫注意事項

據《中央社》報導,若是確診個案得注意:

1.感染者大部分症狀輕微,在休養後可自行康復,而為將醫療資源給重症患者,先留在家中別離開,等候人員通知。

2.家中請一人一室,和家人盡量使用不同衛浴設備,別離開房間。

3.家中請避免與同住者接觸,尤其是長者、幼兒、免疫力低下的家人。

4.請家人準備食物飲水,不要和家人共餐或共用物品。

5.務必佩戴口罩跟注意手部衛生,使用肥皂跟水洗手,或者洗手使用酒精。

6.若出現了發燒症狀,可使用退燒藥來減緩不適,盡量飲水和臥床休息。

7.務必觀看自身變化,若出現了喘、胸悶、呼吸困難、意識不清、持續胸痛、嘴唇或皮膚或指甲床發青等,請立刻聯繫119或衛生局或致電1922。

8.依指示就醫,且禁止搭大眾運輸工具。

9.使用稀釋後的酒精或漂白水清潔所有常觸摸之物體表面。

10.致電密切接觸者(於開始發生症狀前3天到隔離前,曾經有共同用餐、居住或者未佩戴口罩面對面逾15分鐘接觸),請其自我隔離並且健康監測。

若有接觸確診個案得注意:

1.如果符合上述第10點者,請留在家中自己隔離,等公衛單位通知,請別離開住所,除非有立即就醫之需求。並按照上述第2到第9點指示。

2.如果不符合上述第10點者,僅需自我進行14天健康監測,如發生疑似症狀,請戴口罩後就醫做評估,並且告知接觸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