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鬧離婚 背後原因曝光(組圖)

發表:2021-06-05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中國富商汪小菲 2018 年 11 月 2 日在中國台灣台北舉行的 ELLE 時尚大獎。
大S一早丟震撼彈,要跟結婚10年的汪小菲鬧離婚,背後原因竟是……。(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中國富商汪小菲於2011年結婚,育有一雙兒女,婆婆張蘭為「俏江南集團」前董事長,小倆口今年3月還開心的慶祝結婚10週年。不料,今(5)日卻驚傳「離婚」消息,有媒體詢問大S,其回應為:正在辦理手續,震驚各界。隨後,大S經紀人則對外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

大S與汪小菲只見過4次面,憑著一見鍾情的衝動,交往20天就決定登記,宛如偶像劇情節。小倆口於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婚禮,結婚10年,婚後育有一雙兒女,過往關於離婚、情變的壞消息頻傳,兩人都予以否認。3月下旬汪小菲還為了慶祝結婚10週年,大手筆買下鴿子蛋鑽戒送給大S,大方在微博上放閃。

據了解,汪小菲目前正在北京隔離中,他一早發文,酸言酸語的說:「在台北的酒店同事你們辛苦了,幹不下去的話,在大陸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店經理,工資翻倍。」同一時間,他還發了一篇語帶謾罵的文章,意指:阻擋中國送疫苗給台灣的人都是「漢奸。」內容挑動兩岸敏感神經。

據《聯合報》報導,人在台灣的大S看了氣急攻心,認為在此時疫情嚴峻的時刻,發表這樣的言論完全不適宜,且稍一不慎就可能會引爆兩邊人民的怒火,且汪小菲過去就曾因為發文不當,引得攻擊四起,年紀漸長,而且在台灣發展,還學不到教訓。為此,大S和汪小菲在電話中吵了一架,如今大S找不到人。

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表示:「吵架,是氣話,但哪對夫妻不吵架,正在了解中。」

平時喜歡喝兩杯的小菲,日前曾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為了探望妻小,在疫情期間不斷反覆進行隔離,看來家庭狀況仍一切安好,如今卻突然拋出離婚震撼彈,成為繼江宏傑和福原愛之後,「幸福三重奏」節目中第2對鬧婚變的夫妻。

汪小菲隨後在微博發文說明最新情況,「 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究竟大S的怒火會因為情緒平復氣消?還是成了引爆婚姻的炸彈,就看兩人後面的EQ。

對此,出身上海,結婚成為台灣媳婦,經常評論時事的部落客廣告小妹,以自身經歷評論兩岸婚姻,表示:「存在文化差異很尋常,重點是願不願意尊重彼此立場。」

廣告小妹分析,大S和汪小菲的個性都屬於火爆型,外傳兩人在政治立場,及育兒理念上存在分歧,但深究起因,應當還是兩地文化差異所致。廣告小妹以自己為例,表示:「夫妻對政治看法不同,讀的歷史課本不同,身邊圍繞的人也不一樣,三觀不合再正常不過。」

廣告小妹表示:夫妻存在文化差異很尋常,即使自己時常在臉書上發文批評,但當著丈夫的面仍是讓三分的,她強調:「最重要的還是尊重彼此。」她進一步推測:汪小菲多次在微博發文開罵,當著妻子和娘家人的面應該也沒少罵過,且這些針對台灣人的發言,其實也把自己的妻子罵進去了。「她是深藍,不等於她能漠視你罵她從小長大的土地、自幼相識的親友國人。」

她透露,自己婚後瞭解了關於台灣的歷史知識,觀念也跟著改變,對於各種政治觀點都多了同理心,廣告小妹提到「當你了解了別人的歷史與堅持,就不會講一些傻逼的話。明白了台灣的國際處境,便會知道疫苗對台灣而言多難得。」隨後她也不忘提醒汪小菲,「挽回婚姻靠的不是送禮物,鴿子蛋只能救你一回」希望他能儘早領悟自省。

汪小菲多次重新編輯造成夫妻爭吵的微博發文
汪小菲多次重新編輯造成夫妻爭吵的微博發文,也把謾罵的文字收回,被網友笑虧「逐漸收斂,逐漸文明」。(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了解,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後,汪小菲回應陸媒稱「我不知情」,隨後才又發文回應表示是因為「疫情期間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汪小菲多次重新編輯造成夫妻爭吵的微博發文,也把謾罵的文字收回,被網友笑虧「逐漸收斂,逐漸文明」。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