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準確預言疫情爆發 命理師再預「舒緩時間」(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1-06-05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北街頭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本土爆發,命理師預言下一步疫情趨勢。圖為台北街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命理師謝沅瑾去年底曾在節目中預言2021年是疫情發展時期,如今面對累積確診數已破萬例,謝沅瑾再次預言疫情將會於「農曆5月過完後才能舒緩」,因此農曆4、5月是關鍵。

聯合報報導稱,命理師謝沅瑾去年底曾在節目《風水!有關係》中預言,今年是疫情發展時期。如今臺灣本土疫情大爆發,他再次推測,農曆5月過完後才能舒緩。

謝沅瑾表示,古書《黃帝地母經》提到,2021年辛醜年「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古人談到的疫瘴,也就是瘟疫,因此要特別小心注意動物相關的疫情。

過去幾年謝沅瑾都曾準確預言,包括2017年曾在電視節目中公開預言,要預防2018年的豬瘟;2019年他也曾預言2020年會爆發瘟疫,更直言,「不是動物,而是人的瘟疫!推測將會有很多人因此而死亡。」

古書《黃帝地母經》2020庚子年中也提到,「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結尾的「卜曰」中更寫出:「山頭起墓田」。

不過,謝沅瑾也預測,疫情舒緩並非不能解套,「應該至少還要一、二年,即使疫苗完成,病毒也沒那麼容易解決。」

目前全臺疫情依然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5日新增511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476例本土、35例校正回歸,新增38例死亡個案,再創單日新高,累計死亡人數已達225例。

香港01網報導稱,日前知名歌手賴銘偉為臺灣時局抽出一張籤,籤詩中的「有勢莫依憑」似乎正中先前臺灣鬆懈防疫的狀況。

籤詩內容寫著:「鳥獸猶能性自靈,勸君有勢莫依憑,凌霄傍樹花枝茂,樹倒花殘勢自傾。」

賴銘偉在臉書發文表示,同一籤在去年疫情穩定時也曾抽出,時至今日再回頭看,彷彿神明在警示要謹慎面對,切勿因一時的穩定就鬆懈,否則一旦出現破口,過往的努力將白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