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問:福奇是否從誤導言論中獲利(圖)

發表:2021-06-10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政府就武漢病毒大瘟疫問題的首席傳染病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
拜登政府就武漢病毒大瘟疫問題的首席傳染病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眾議員杰里.卡爾(Jerry Carl)6月8日(週二)在一檔電臺節目中提出一個疑問,拜登政府就武漢病毒大瘟疫問題的首席傳染病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發布誤導公眾的言論時,他是否從中獲利了。卡爾議員建議,也應該要求福奇這種非民選的官僚們公開他們的財務情況。

6月8日在AL電臺的FM Talk 106.5節目上,眾議員杰里.卡爾提出,從最近公開的福奇博士的大量電子郵件來看,福奇對美國公眾說的話和他在電子郵件的闡述是自相矛盾的,因此這值得去仔細審查福奇的個人財務狀況。

為什麼會得出這樣的聯繫?這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共和黨議員表示,在武漢病毒大瘟疫中,福奇可以獲得公眾不知道的信息,他對公眾的聲明可以影響市場,這樣他可以從投資中獲得的經濟收益——這可能是福奇自己言論矛盾的一個原因。

不過,這只是猜測,卡爾議員承認,他沒有證據表明福奇有不當行為。同時,卡爾議員也表示他無法獲得證據,也是因為這些擁有權力的聯邦官僚不需遵守像對待民選官員那樣的問責標準。

民選出來的國會議員們必須公開他們自己的財務狀況,而非民選的官僚人員們則不需要這麼做。卡爾議員認為,可以利用福奇事件作為一個機會,也要求非民選的官僚們也要公開他們的財務情況,卡爾議員說到:

「我的大腦的商業一面告訴我這裡還有更多的事。我的常識是,它會被很好地掩蓋起來,我應該說,我們不一定會得到答案。但是話雖如此——我們有這麼多的官僚,掌管著如此多的政府部分。我認為對於我們納稅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問問我們的官僚們,『你從其中賺錢了嗎?』出示給我們看看,用某種方式向我們證明這一點。

「因為我們有那麼多官僚。很顯然,他們不是民選的。對他們也沒有任何限制,對他們的投資也沒有限制。福奇博士可能百分百地清楚這一點。

「我很快就會說我沒有什麼可以證明這一點,但是我大腦的商業一面說,這裡必須有另一個角度,而盈利是我腦子裡唯一能想到的另一個角度,看看他的情況,因為他的電子郵件告訴我們,他在告訴公眾一件事,但是他在告訴他的合作夥伴完全不同的事情……在另一個領域裡。」

卡爾議員用「內幕交易」的概念繼續解釋福奇博士言論不一致的可能原因,他說到:「如果你有能力知道即將發生什麼變化,你會不會去購買股票或進行投資,或者如果你認為沒有人在關注這種情況,你會不會利用這種情況?

「我試圖提出這個問題,不是試圖說這個人有罪。我很想從國會的角度來看他(指福奇)的財務狀況。我不知道我們怎麼能做到這一點。他受到的待遇和我受到的待遇大不相同。但是他的待遇就應該是那樣嗎?

「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問題:他是否應該受到與民選官員不同的待遇。作為民選官員,我所有的財務都是公開的。如果我根據我在國會中獲得的信息進行交易或購買股票——那就是內幕交易,應該這麼說,我永遠不會為此辯護。

「你有一個人處於那樣的位置,他可以走出去,只要簡單一句聲明,就能改變股市。這是一個很強有力的問題,要開始質詢我們的官僚們了。」

卡爾議員認為,像福奇博士這樣有影響力的非民選官僚們,現在是時候也要讓他們公開個人財務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