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發文飆罵「蔡!屠殺我們」全網傻眼(組圖)

發表:2021-06-12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S
大S凌晨IG發文飆罵「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全網傻眼。(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右:IG截圖)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本月初(5日)爆出婚變消息後,就一直選擇低調不發聲,人在中國的汪小菲對外稱不知情,形同單方面「被離婚」,引發軒然大波。沉默7天後,大S今日突然語出驚人的在社群上發文,寫下「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引發網友熱議。

清晨近6點,大S又在鮮少更新的IG帳號上,發佈了一篇限時動態黑底白字文,改口寫到:「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搞得網友們一頭霧水。

事實上,大S的私人Instagram鮮少更新,這次11日深夜突然連續3次更新限時動態,語氣都顯得頗為激動,不只在台灣PTT引起討論,微博也掀起一陣熱議。

大S凌晨IG發文
大S在IG上發佈了一篇限時動態黑底白字文。(圖片來源:IG截圖)

44歲的大S與39歲的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汪小菲5日在微博罵台灣確診者飛廈門是「漢奸」,又批台北打不到疫苗對比中國「這就是差距」,雖然他事後刪除了謾罵的部分,但已引發網友譁然。之後傳出大S媒體透露:「離婚手續在辦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兩人的婚姻狀況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稍早前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關於大S3篇IG限時動態上的文字,透露她想表達的意涵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至於「蔡」是指誰?大S經紀人廖瑋琪則不予以回應。(相關閱讀:大S汪小菲鬧離婚 背後原因曝光

另外有關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狀況,經紀人回應表示「關於婚姻的部份不再做任何回應,家裡的小事不需要浪費公共資源,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2018 年 ELLE 時尚大獎
有關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狀況,經紀人回應表示不回應。(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對此,有媒體詢問大S的妹妹小S(徐熙娣),據《三立新聞》報導,小S被問及姐姐大S在網絡上的發文一事,選擇沉默,僅回「不了」,最後還有「冒冷汗」的表情符號,略顯無奈。

對此一事件,藝人柯宇綸在臉書發表看法:「華國藝人的資訊出了什麼問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罵大S:「不是華國,是中國,更精準的說是中共藝人」、「屠殺你,你還能在IG發文嗎?好好珍惜台灣的言論自由吧,在對岸這麼說早就被封殺了」,還有網友諷刺的說:「是突然想到64天安門的屠殺嗎?」。

焦糖(陳嘉行)也在臉書上發文TAG大S,反問大S知道什麼叫屠殺嗎?寫下「問問香港人跟圖博(西藏)人,把狠話留給習近平跟獨裁政權才是真勇者、仁者與智者。」貼文一出,女星郭昱晴也在底下留言回應:「不是可以去中國打?!又可夫妻團圓啊!」

一向有話直說的名嘴周玉蔻發文表示:「這位大S女士,離婚確實很痛苦,但好說,屠殺妳婚姻的是那個經常被妳公開貶低的『汪』啊!遷怒『蔡』幹嘛?小心蔡依林抗議。」隨後蔻蔻姐的發文底下,湧入大批網友幽默回應,點名一票姓「蔡」的名人,包括蔡頭、蔡閨到蔡詩萍都有入列,還有網友搞笑回應說「搞不好是蔡正元」、「也可能旺旺集團的蔡老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