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史上最高將領叛逃美國是誰?中校姚誠圈定六個人(圖)

發表:2021-06-14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美國國會大廈(圖片來源:Martin Falbisoner/CC BY-SA 3.0)
圖為美國國會大廈(圖片來源:Martin Falbisoner/CC BY-SA 3.0)

【看中國2021年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美媒近日透露,中共史上最高級別叛逃者已與國防情報局合作了3個月,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共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計畫等消息。美情報官員已掌握的大量證據。原中共海軍航空兵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將叛逃軍官圈定在六個人之內,他說8月26日消息就會明朗。

根據福克斯新聞披露的內容,中共高官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國的「特殊武器計畫」,包括「生物武器計畫」。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向國防情報局證實,由中國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是「非常技術性」的信息。

福克斯新聞、記者豪斯利沒有披露該高官的真實身份,但既然被稱為史上最高級別的叛逃官員,級別應該高於前叛逃官員俞強聲。

5月末拜登總統要求美國情報機構在90天內提交有關病毒源頭的調查報告。外界認為,拜登一改常態,突然要求90天內查明新冠病毒源頭,應該與中共高級軍官披露的信息有關。

2016年叛逃美國的原中共海軍航空兵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6月13日在直播中講述自己的觀點,他認為這個跑出來的中共高級將領在8月26日以後,消息就會明朗,他把範圍縮小到6個人身上,他建議大家可以搜索一下,軍事技術科學院,以及相關細菌研究方面的單位。這個人他有身份,容易查到。

他指出,高級叛逃者向美國投誠將引發中共政權危機,他奉勸中共軍人能夠棄暗投明,早日擺脫中共政權。

《看中國》前一篇文章引述分析指,如果這次叛逃者真是有史以來最高級別,應該是副國級。且一定是軍方負責生物戰方面的高級將領,戰區司令以上、軍委委員這個級別,相當於副國級以上的軍官。

震驚中共高層的六起軍方叛逃事件

一、邵正宗,解放軍總後勤部機械部處長,大校軍銜,從1991年起策反包括劉連昆在內的多名高級軍官。

二、劉連昆,解放軍總後勤部機械部主任,少將軍銜,從1992到1999年間出賣大量軍事情報給臺灣。

三、俞強聲曾任國家安全部北美情報司司長,中國高級特工,1985年叛逃美國,導致潛伏美國中央情報局達三十多年的中國間諜金無怠被捕以來,最嚴重的情報人員外逃事件。目前下落不明。

四、徐峻平,解放軍總參謀部軍情局美洲司司長,大校軍銜,2001年叛逃美國,徐峻平專門負責聯絡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武官,並在中美高層會議中任翻譯,2001年12月赴美時叛逃。

徐俊平真實身份是總參謀第二部(軍方情報部門)的高級特工,其上司是因牽連遠華走私案而判刑的總參二部部長姬勝德,徐俊平是軍方海外情報工作的一名核心人員,掌握中國海外情報網路的大量機密,其叛逃有可能導致中國海外情報系統被美方破獲。

在同一時期除徐俊平外,解放軍總參謀部還有兩名高級軍官棄國叛逃。其中一人姓王,是總參二部負責科技情報的官員。另一位名叫鄭鎮江,為軍方的軍事戰略專家。 
 
還有總參廣州軍區多人叛逃而且廣州軍區也有一個正團級和一個副師級軍官失蹤,因為兩人帶走了廣州戰區的大量台海戰爭兵力調派、後勤部署等作戰情報。

五、劉廣智,空軍指揮學院院長,劉廣智為在職正軍級軍官,也是少將,且為全國人大代表,地位顯然比劉連昆高。空軍指揮學院同時拘留的還有該學院處長王某,他負責接收劉廣智出賣情報後所得的金錢。主要是向臺灣提供蘇27、蘇30等解放軍主力戰機的部署及訓練,以及中國大陸防空系統等絕密情報。2004年,劉廣智被逮捕後處決。身為空軍裝備部軍官的劉廣智兒子也同時涉案被捕。 

六、3213號魚雷艇(指揮艇)叛逃。1985年3月21日下午,中共海軍北海艦隊3213號魚雷艇上發生的變節事件。兩名艇員想要劫持該艇前往韓國,造成6名艇員死亡,2人受傷,最終兩人遭韓國遣返中國,被判死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