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居民8樓放繩遛狗 鄰居爆笑隔窗叫好(組圖)

發表:2021-06-15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隔空遛狗(16:9)
疫情期居民從8樓放繩遛狗,鄰居爆笑隔窗叫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陸疫情持續蔓延。中共當局在各省各地加緊實施強行隔離「防控」,有些地區的學校、居民集中的地方都強行設置了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隔離點、簡直是畫地為牢,政府派出的防控人員、全程在一線不眠不休,他們疲憊的身影是隨處可見。但是,人可以憋、動物就難辦了。

前幾天,這位男子就私自將家中撕掉封條,無視疫情防控規定,出來遛狗。可沒想到剛一出家門,就碰到了巡邏的民警。

狗狗在家憋得慌、狗狗不在家大小便,好像已經成了習廣。許多養狗主人就以此情況、希望能夠得到保安、防控人員的遛狗批准,但是,結果還是被堵截在家。

碰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一隻寵物狗在家愣是不拉屎,已經好些天了。主人被逼的實在沒辦法了,於是便想出了一個「隔空遛狗」奇招,引發周圍鄰居爆笑、隔窗圍觀叫好。

先是狗主人將家裡不穿的破衣服和狗綁在一塊,然後將準備好足夠長的繩子係在一起,每次狗狗想上廁所時,他便用繩子將狗從八樓緩緩運下去,隔空遛狗。

然後待狗狗排舒坦了,再將它慢慢地從一樓給拽上八樓。這波操作,可是讓周圍鄰居看得目瞪口呆,還引來周圍鄰居隔窗圍觀叫好。

隔空遛狗2(16:9)
待狗狗排舒坦了,再將它慢慢地從一樓給拽上八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隔空遛狗被瘋傳甚至效仿

然而,能想出這奇招的鏟屎官,還不光這一位。李先生家也有一隻寵物狗,這隻狗狗,平日裡都是一天三遛。可是自從被隔離在家後,狗狗每天在家憋得嗷嗷直叫,也不上廁所,讓人頭疼,於是李先生也想出了這一招。

他將家裡不穿的破衣服給綁在一塊、用來裝載排泄物,每次狗狗想上廁所時,他就用繩子將它從四樓運下去,隔空遛狗。每次讓狗狗放個兩三分鐘的風,然後再將它拉上來。

長春有位家住二樓的主人也是,每次都會通過繩子,將狗狗放出去遛一遛。

他們說,這樣對狗好,對他們也好。還把這個隔空遛狗的方法post在社交平臺,希望有同樣困難的同仁效仿。網友看到後笑說:人家天上放風箏,而你們在地上放狗。

然而,這波硬核操作好像看上去挺有意思的,可是狗狗的安全問題,畢竟有個意外啥的,真的是後悔都來不及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

最後,狗主人還問其他人:不知大家有何高招,希望快快來評論區交流交流。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