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舉報「台獨」反遭罰款3千嚎啕大哭 網爆笑(圖)

發表:2021-06-15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思彤Youtube簡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合成)
劉思彤Youtube簡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合成)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北京Youtube播主「愛國青年劉思彤」自爆前往北京市海淀區甘家口派出所舉報台獨」、反而因「違法翻牆」被罰的視頻在網路熱傳。被處罰的劉思彤崩潰在視頻中大喊大叫,不少看到相關視頻的網友們拍手稱快:「喜大普奔。」

6月15日,海外社交媒體上熱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北京Youtube播主「愛國青年劉思彤」直播舉報臺灣YouTube播主「攝徒日記」,稱他搞「台獨」。

影片中,劉思彤描述稱,「要幹一件大事」,舉報「台獨」份子「攝徒日記」。並拿著一些列印好的被他稱之為「攝徒日記」的所謂「罪證」,聲稱如果舉報不出意外,以後「攝徒日記」就不能再入境中國大陸,一入境肯定會被逮捕。還稱如果「攝徒日記」繼續張狂的話,有可能會被中國的國安跨省追捕。

劉思彤稱,「這個事情是非常有意義的。」不料想,剛進入派出所,就被一位女警阻攔,不准拍攝視頻。隨即劉思桐關掉錄製功能,繼續錄音。

根據聲音,之後是一位男警接待的劉思桐。當劉思桐說出舉報目的後,男警詢問他是通過什麼渠道看到的這些視頻,劉思桐回說:「油管」,男警又問,「怎麼上的油管?」劉思桐支支吾吾稱自己使用網路加速器。男警打斷劉思桐說,「翻牆本身違法,你知道不?」劉思桐立即回答:「知道知道,但是現在是為了,為了祖國大陸。」警察又問他用的什麼軟體翻牆,劉答道:「789加速器。」

警察繼續說,你覺得咱們咱中國能管得了境外的網站嘛?然後肯定了其的「愛國情懷」,但稱「初衷是好的,不代表方式方法是對的」,「國家監控部門看這種比你看的多的多」,隨後稱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翻牆在中國就是違法的。劉說,只希望「台獨」播主入境中國可以被抓。

劉思桐錄製完上述這段視頻後,發布上網。

6月14日,劉思桐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在影片中崩潰嚎啕大哭,情緒一度失控,咬牙切齒的說「恨死你了、這輩子都記住你了、恨你一輩子」。之後情緒漸漸平復的劉思桐說,他剛剛接到公安打來的電話,說他涉嫌違法翻牆,要罰款3000人民幣。他哭喊道,讓「攝徒日記」賠錢,並說自己氣的渾身顫抖。

不過這段視頻被劉思桐很快刪除,但依然有手快的網友留了備份。相關視頻下方,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他剛刪了視頻了,謝謝備份、很喜歡的一部喜劇,謝謝管主備份,我會一直循環看的、感謝備份,充分體現了一國兩智確實存在、他的哭聲怎麼像在笑?」

有網友留言稱,在中國翻牆不會被抓,還有網友質疑是否是劉自導自演為了博眼球賺取流量。但據長期關注中國因言獲罪現象的推特賬號「中國文字獄事件盤點」發推稱,翻牆被罰這類事件在中國確實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攝徒日記」頻道播主八炯也很快的於6月14日當天,將上述舉報事件做成一個視頻,調侃稱不知道小粉紅劉思彤是第幾人格跑出來了,竟然把他與公安的對話錄音放在網路上,「給我們當做素材」。

視頻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調侃:「恭喜八炯賀喜八炯,獲得終身粉絲一枚,人家都說了他這輩子忘不了你了,八炯你要負責啦、3000元人民幣才買了半小時心理輔導,太坑了,民警同志應該給他贈送兩餐外加一夜客房、這集真的才叫做史上最尷尬小粉紅系列....來頻道送素材就算了,還到警察局送業績這人也太好了吧,可以栽培、我快笑死,小粉紅哭暈在廁所,都脫貧了3千算什麼?你們不是愛黨嗎?黨已經為你們服務割韭菜了,還不快感謝黨?」

「其實我們大陸人每次翻牆有關部門都是有記錄的,但是他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你沒發表過「過分的言論「,就懶得去找你,畢竟有很多人要查國外的資料完成學業或者工作,翻牆都是無奈之舉,但不代表真的沒事,我估計那個接待的警察人都傻了,自己送上門也是人才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他不敢恨他的黨爸爸,跑來這裡搞笑,哎,小粉紅每天都會做出很多讓人開心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感謝這群小粉紅啊,沒有他們,我們怎麼能每天看到這麼多搞笑視頻呢、哈哈,愛國小粉紅被愛國公安當孫子罵,自取其辱,都十八歲了,真是白活了,笑煞了、中國就有這麼一群奇怪的人, 本身是最底階層, 利益每天都在被損害,卻具有統治階級的意識,在動物世界裡找這麼弱智的東西都幾乎不可能、我從頭笑到尾耶!小粉紅的智商很讓人同情。」

截至發稿,「攝徒日記」頻道的這集視頻的觀看量已有25萬之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