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利用世界舞臺詆毀川普(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15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美國總統拜登6月14日表示,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已經「分裂」了共和黨,並批評不願意反對這位前總統的共和黨議員。但川普抨擊拜登,在國際上撒錢,對美國納稅人不公平。

據《每日郵報》6月15日報導,在14日晚上,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拜登結束了他在北約峰會上的一天,他被問及,在1月6日的騷亂之後,他一直在告訴世界領導人什麼,他們擔心「川普繼續控制共和黨」。

拜登說:「我認為應該說,共和黨的人數大大減少了,共和黨的領導層出現了分裂,川普一派是該黨的主體,但它是美國人民中的重要少數。」

他還談到了美國人民的善良,以及在他第一次出國旅行時,向他致意的熱情。

拜登說:「你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但我認為很多人認為,我出現在七國集團不會對美國的領導地位和美國的處境產生任何熱情。我想說,結果並不是這樣。」

拜登此行的第一站,是在英國康沃爾(Cornwall)舉行的七國集團會議,該會議於11日開幕,並延長至13日,拜登在頭條上宣布了與世界各國領導人的新「友誼」,其中包括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

拜登繼續說:「我在北約和七國集團打交道的領導人,是瞭解我們最近歷史的領導人,他們普遍瞭解美國人民的性格,知道廣大公眾的立場,不是民主黨或共和黨,而是我們是誰。我們是一個體面的、可敬的國家。」

他補充說:「我認為,他們和我們一樣,看到了可能發生的令他們震驚和驚訝的事情,但我認為他們和我一樣,相信美國人民不會支持這種行為。」

這時,他提到了共和黨的地位下降。拜登說:「而且令人失望的是,我在參議院的許多共和黨同事,我知道,他們更清楚地知道,他們不願意承擔,例如,調查,因為他們擔心會被初選的問題。」

拜登指的是眾議院通過的一項法案,該法案將組建一個類似於9/11事件的委員會來調查1月6日事件。這項措施在參議院沒有通過,因為民主黨人無法獲得足夠的票數來推翻共和黨人的拉布(冗長辯論)。

拜登說:「但歸根結底,在美國歷史上我們曾經經歷過這樣的時期,由於你所在政黨目前的政治性質,人們不願意為你的連任冒風險。我認為這正在過去,我的意思是不容易過去。」

他還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他的議程獲得成功如此重要的原因,他指出了疫苗工作、提振經濟和獲得基礎設施法案的通過。

他說:「重要的是,我們要證明我們能夠取得進展並繼續取得進展。我認為我們將能夠做到這一點。」

川普:國際上撒錢對美國不公

在七國集團高峰會期間,法國總統馬克龍曾說:「......我認為有一位美國總統加入俱樂部並非常願意合作是件好事。」

對此,川普在6月13日發表聲明評論道:「這是法國總統的一句話。他和在他之前的許多其他領導人,在法國和整個歐洲,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宰割美國。」

川普繼續說:「我們受到了非常不公平的待遇,有糟糕的貿易協議,並為他們的國防支付了很大一部分費用。他們正在利用美國,因此,他們當然喜歡拜登,因為現在他們將被允許回到他們欺騙我們國家的老路上。」

川普表示:「如果我是這些國家的領導人,我也會喜歡拜登遠勝於川普總統。他們現在將像過去一樣從美國獲得大量財富,直到做出改變。我支持美國優先!」

6月14日,川普再次發聲明說:「這麼多美國的錢被送給了法國總統馬克龍喜歡叫的‘俱樂部’,以及北約,儘管這些國家多年來一直在經濟上佔美國的便宜--直到我出現。這對美國,或美國的納稅人來說是不公平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